周润发前妻余安安夜场享乐 开心搂抱眼镜男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的余安安自03年与李万祺离婚后,为照顾一对女儿复出幕前赚钱。前晚(12月8日),她带同25岁大女儿李文琪前往中环夜场见识,玩至凌晨1点,期间与一位眼镜男士互动甚多。

周润发前妻余安安夜场享乐 开心搂抱眼镜男

李文琪(左)与余安安(微博)(中)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的余安安自03年与李万祺离婚后,为照顾一对女儿复出幕前赚钱,回复单身多时的她,早前被指搭上年轻舞台剧演员凌文龙,不过她事后已否认恋情。前晚(12月8日),她带同25岁大女儿李文琪前往中环夜场见识,玩至凌晨1点,她与女儿离开时,身旁多了一名四眼中年男子,情绪依然高涨的余安安,不断用手拍打对方,之后还搭着肩膀、嘻嘻哈哈一起聊天,十分开心,但她的女儿则站在旁边发呆。三人在街头等了一会儿,余安安两母女最后一起登上男方的七人车离开。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