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 Mini实测 玩游戏体验好整体功能变弱

  腾讯数码讯(编译:肖夏雯)任天堂的Wii Mini比我们想象的要难以捉摸,但是我们有幸在官方发布之前拿到了这款初级游戏操纵设备,并试用了一番。任天堂对Wii Mini的说明是“欢迎新来者和第二次使用者来到Wii的世界”,在这里我们还要着重介绍一下除缺少网络连接和GameCube支持外的Wii Mini。

  聪明的设计是Wii Mini毋庸置疑优质于你知道的正规模型的原因。当然虽然它不像它的名字里暗示地一样非常小(是不是有人真的会被Wii的尺寸伤到?),但是它确实是直到无碟片OUYA到来前,我们能见到的最小的半现代TV操作台之一。只要我们可以把新的和旧的Wii装置一起放在一个地方,就可以面对面地游戏射杀了。Wii Mini的系统操作台整体运用不光滑材质设计,它不像之前的非常有特色的前辈一样,并不算是一款非常帅气的TV伴侣,但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是为数不多的不缺省为一种单一色彩外形的系统操纵台之一。我们同样也要承认这个明亮有光泽的红色Wii远程Plus和Nunchuk组合存在一些弱点。如果你常常玩Wii的话,别忘了将远程Plus里的一次性AA电池替换成可充电的电池。

  旋转整个部件一周就可以看到它带有的东西,或者确切的说是缺了什么东西。没有SD卡插槽,只限于必须的充电、视频和传感条连接,还有一个USB接口,一般来说正常的Wii是有两个USB接口的。不用等大家问出问题我们就可以给出答案:不行,你不能通过以太网转USB适配器来进行连入网络,相信我们,我们已经试过了。任天堂转换设计为务实耐用的掀盖式光驱替代之前的吸入式光驱,这点很像后2012纪元PS游戏机3代。它完全不像之前一样漂亮,且可能会家庭剧院的角落里呈现很多问题,虽然至少它不会太吵。我们主要的抱怨在于电视信号分量输出好像不工作,我们问过任天堂公司是否需要一些兼容性转换,但是到现在我们使用的还是过时的RCA(美国无线电公司)。任天堂公司最后也提供了一些帮助,在它的产品页里给我们找了一种线缆部件。

  如果你一直习惯使用Wii,尤其是Wii U,那要使用Wii Mini将会真的非常受打击。当任天堂公司宣布它将去除Wii Mini的网络连接功能,它真的没开玩笑,Wii Mini只有三个频道,那就是碟片频道、Mii工具频道和菜单手册频道。使用网络或者WiiConnect 24的设置和选项已经都去除。如果你买了这款任天堂最便宜的这款产品,当你突然想到Netflix网站看看在线视频的时候,你会发现无法升级。

  玩游戏过程非常简单,它也是一个Wii。游戏看起来和运行起来和它们在最原始的操控台一样好。平衡板运行很好,多至四个遥控器成对控制。但是没有任何GameCube、Wii Shop、虚拟控制台功能或者网络互动。它只是本地Wii游戏或者什么都不是。目标用户大部分是那些喜欢玩超级玛丽或者一些临时的Party上大家一起玩的游戏,比如Super Smash Bros. Brawl。Ok,其实这也没有问题,有些人会开玩笑说任天堂产品不再都具有互联网悟性了。但是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很难不注意到这个互联网限制。

  我们会不是买Wii Mini呢?如果它不是以研究的名义?如果是作为一个主要的游戏操控台,当然不会买。如果在朋友来家里拜访的时候,Wii都只是放在橱柜里,把mini拿出来玩的机会就会更小。但是如果只是把Mini当做成一个第二选择产品或者只是给小朋友准备的一个Wii,这个办法会更加好一些。其实你是一个真的担心小朋友的玩游戏习惯的人,那Wii Mini的无网络功能似乎能使孩子们被迫离线,这就非常好了。当然,如果你查看一下,会发现一个普通的Wii加新版超级玛丽兄弟Wii游戏组合目前售价为150加元(约合人民币942元),在价格上只是一小点差别,但是功能上还是有一定飞跃的,如果你喜欢附加游戏包,这就非常值了。那Wii Mini就更值得购买了,它只需要花更少的钱,80美金(约合人民币498元)或者更少,这个价格差就更明显了。现在,在锁定购买目标之前,认真想一想要把它买给谁玩,还有怎么玩。  来源:engadget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