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伐《海岛大亨》海贼男爵 征战远洋红宝石岛

  这是一片富饶的海域,岛屿因盛产红宝石而著名。红宝石是中世纪远洋贸易,获利最为丰厚的商品。然而红宝石岛为著名海贼男爵占领,阻碍了海洋商队的利益与远洋贸易的发展。谁能歼灭这伙海贼,就可以获得岛上最珍贵的宝物。《海岛大亨》勇敢无畏的水手们,何不扬帆起航冲向红宝石岛,讨伐海贼男爵。

海岛大亨最新图片

  成功歼灭了这群海贼,水手就有机会获得纹章盒与红色岛民卡。无论是镶嵌纹章,还是安排高级岛民入水兵室,都是舰船实力提升的重要方式。而更为吸引人的是,还可以随机获得私掠者系列套装,这是舰船这一时期不可多得的装备。若是能够多次剿灭海贼男爵,集齐私掠者全部套装,舰船必然可驰骋海域,无人能及。然而讨伐海贼并非易事。

海岛大亨最新图片

  红宝石岛位于远洋海贼关卡,40级舰船可以到达的海域。海贼男爵的势力强大,率领众多海贼团伙占岛为王,且其本身战力非常强大,水手们至少组成5人舰队,才能讨伐红宝石岛。而且海域中层层关卡,步步暗哨,为数众多的海贼喽啰十分难缠。

海岛大亨最新图片

  红宝石岛海域广阔,共分为五片海域地图。每一片海域,都布满了海贼的巡逻队。每个巡逻队由五艘舰船组成,其中多数为海贼喽啰,只有一队是这片海域小BOSS,舰船综合实力强悍,不容忽视。当然位于海域最深处的海贼男爵,更是难以攻克的对手。

海岛大亨最新图片

  进入海域后按照原有航线前进,打败五个巡逻的海贼喽啰舰队,即可挑战这片海域的小BOSS。消灭这些海贼之时,在舰船沉没之际还会掉落G币等奖励,让水手们不枉此行。若是想得到更多的奖励,与优质的舰船套装,水手仍需继续前行,与海贼男爵的舰队一会。

海岛大亨最新图片

  终于闯入第五片海域地图,扫清战力颇弱的海贼喽啰,便可与海贼首领男爵一战。他不愧是个聚集海贼的能手,不仅舰船耐力令人惊叹,尾舵手更是灵敏异常。正义豪气的水手们若想剿灭海贼头目,需强化瞭望塔瞄准力,磨练水兵室岛民能力,再以猛烈不断的炮火轰炸敌舰。当然这是一场团队作战,舰队的总体能力决定了战斗结果。

海岛大亨最新图片

  讨伐红宝石岛,面对多达五大海域的车轮战,还需在4小时之内决出胜负,这是一场无比艰难之战,也是对各位水手们的考验。成功歼灭海贼团,获得的奖励,也将不可估量的提升舰船实力。在海贼肆意危机四伏的《海岛大亨》世界里,犀利的舰船才是真正王道。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