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今明两日将有雾雨雪 部分地区将有中雪

[导读]最近两天的气温逐步下降在为降雨降雪做准备,昨晚来自省气象台的预报消息,11月30日开始至12月1日,雾、雨、雪将会轮番光顾河南,其中河南部分地区将有中雪。

本报讯最近两天的气温逐步下降在为降雨降雪做准备,昨晚来自省气象台的预报消息,11月30日开始至12月1日,雾、雨、雪将会轮番光顾河南,其中河南部分地区将有中雪。

省气象台预报说,今天我省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和南阳、信阳两地区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我省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今天傍晚到12月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中雪,我省西部山区局部有大雪。

此次雨雪过程很短暂,预计到12月2日全省将由阴天变为多云。

来源:大河报[微博]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