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柯震东称以梁朝伟为目标:多露一点也没关系

  [导读]现年21岁的柯震东在影坛发展顺畅,他也表示自己会以梁朝伟为目标,继续向影坛进发:“他什么都可以演,他可以很忧郁,也可以很搞笑,希望可以像他一样。

柯震东宣传新片。

柯震东(微博)宣传新片。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柯震东最近与影坛新贵简嫚书前往香港宣传新片,刚于六月做开脑手术的柯震东,扬言手术后一个月去打篮球,撞了一下,就整个脑袋都是血的味道,感觉自己要死掉了,幸好最后有惊无险。谈及演艺目标,年纪轻轻的他称会以影帝梁朝伟为目标,以及全裸拍戏也不会拒绝,随时准备为艺术而献身。

  台湾型男柯震东与曾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台湾女星简嫚书,早前在香港为台湾纯爱电影《南方小羊牧场》宣传,今年6月曾进医院开脑切除脂肪瘤的柯震东,问现在是不是已经完全康复?他表示:“现在不太能碰撞,开完刀一个月后去打篮球,撞一下,就整个脑袋都是血的味道,感觉自己要死掉了。”

  幸好检查后没有大碍,但他笑言现在会经常恍神。早前柯震东在台湾节目公开承认萧亚轩(微博)的女友身份,但受访时他仍不肯透露在6月做开脑手术时女友有没有陪伴在旁。相反,简嫚书对于感情就大方多了,她说:“我现在没有谈恋爱,但如果有被媒体拍到的话,我会说出来。”

  现年21岁的柯震东在影坛发展顺畅,他也表示自己会以梁朝伟为目标,继续向影坛进发:“他什么都可以演,他可以很忧郁,也可以很搞笑,希望可以像他一样。(《色,戒》这种电影你会拍吗?)可以呀。我在之前那部电影都脱成这样,多露一点也没关系。”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116/000155.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