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小时代》曝杨幂郭采洁造型诡异魅惑 剧情有变


顾里、林萧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青春电影《小时代》自11月9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之后,引起广泛关注。该电影由著名作家郭敬明担任编剧并亲自执导,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任监制,并云集当下最具人气的杨幂及柯震东担任电影主演,继柯震东确认出演顾源一角之后,杨幂饰演的角色更是扑朔迷离。今日(11月14日)出品方曝光了几组宣传照,照片中杨幂和郭采洁以双生姐妹花的造型出镜,为《小时代》增添了许多诡异魅惑之感。


杨幂、郭采洁


  《小时代》打造“最美”电影 人气偶像齐聚

  《小时代》开机发布会上在未曝光全部演员阵容的基础上,导演郭敬明和监制柴智屏纷纷表示为大家呈现一部“最美最好看”的青春偶像电影。在杨幂和柯震东确认出演后,凭借电影《LOVE》入围“金马奖”的台湾人气偶像郭采洁也确认入驻《小时代》。从目前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可谓是集合了台湾、内地最靓丽最具人气的青春偶像,正如发布会上强调的导演和监制在对演员的挑选上颇为严格,柴智屏更称,这是一部“世上绝无仅有的俊男美女剧”。而首度担任导演的郭敬明也表示,《小时代》描写的青春阶段闪亮耀眼,所以无论从选角上还是视觉上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2-11-15/content_7519723.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