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师姐伏明霞遗憾无法做伴娘

  “跳水公主”郭晶晶和霍启刚大婚在即,场面到底有多大?已经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很久的“跳水皇后”伏明霞也要出来了。昨天,她与丈夫梁锦松以及三个子女,在香港出席一个慈善活动时明确表示,将肯定参加下个月11日郭晶晶的婚礼。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将于11月11日在香港举行。据了解,11月8日到10日,郭晶晶霍启刚将率先在广州南沙摆酒三天,宴请政商界名人。据了解,在很早之前,霍家与南沙结下了不解之缘,霍家还投资开建南沙游艇会。所以,郭晶晶和霍启刚选择这里作为婚宴的第一站。而11月11日,婚礼正式在香港举行,据报道,婚礼规模将达到150桌。

  让人意外的是,向来对私事保持低调的霍家,罕有地公开邀请媒体“采访”。据了解,南沙大酒店的婚礼特别邀请媒体到南沙采访,并且为了能让记者方便回港,霍家还专门准备了前往南沙和香港的船只,展现了在婚礼安排上人性化的一面。

  霍家把婚礼安排得如此隆重,郭晶晶也希望“娘家”能有人来撑场面,她邀请了自己当年的师姐“跳水皇后”伏明霞。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伏明霞表示虽然没办法再做伴娘,但肯定会出席11日当晚的婚礼,而且会“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给她(郭晶晶)。”    

  • 伏明霞将出席郭晶晶婚宴 携女儿到内地行善

  • 郭晶晶伏明霞黎姿 女星教你如何嫁豪门(组图)

  • 张雨绮伏明霞 娱乐圈惊世骇俗“父女恋”![组图]

  • 王楠王军霞伏明霞 看哪些男人娶走了美女冠军[图]

  • 郭晶晶伏明霞嫁豪门 揭秘奥运冠军的爱情婚姻

  • 伏明霞称会出席郭晶晶婚礼 分享教女心得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