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也能9神装?独爱起凡群雄逐鹿九宫格

  2012年DotA类网游市场风起云涌,宛如众多三国时期群雄并起,众多势力雄心壮志,都在不遗余力的宣传自家产品,意图在竞技网游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作为老牌竞技网游研发运营商,起凡游戏旗下主打10V10竞技玩法的《起凡群雄逐鹿》以众多创新玩法备受玩家喜爱,其中独具特色的九宫格装备设置让习惯DotA六格装备的玩家耳目一新。

  

  九宫格原起源于河图洛书,河图与洛书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两幅神秘图案,历来被认为是河洛文化的滥觞,中华文明的源头,被誉为"宇宙魔方"。《起凡群雄逐鹿》也首次将九宫格的道具模式引入DotA类网游范畴。众所周知,传统的DotA类游戏均采用六格装备栏设置,当英雄发展到中后期时候,装备组合的数量便受到限制,只能卖掉已经的道具才能组合更强大的装备。而在《起凡群雄逐鹿》中则不会出现这一现象,其所独有的九宫格物品栏,使英雄与道具搭配的方式更具多样化,而道具与道具之间的组合使用让战场争斗更加激烈,而更多的装备道具对玩家也有着较高的操作技术!

  

  除了九宫格装备设置外,比起传统的DOTA类游戏来,《起凡群雄逐鹿》在很多地方也做了创新,比如说最多支持10V10的对战模式。除此之外,还首创了断线重连、实时加入功能,解决了DOTA类游戏掉线、逃跑造成游戏“残局”的致命伤,另外平台内置的语音、实时录像等功能也给玩家游戏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起凡群雄逐鹿》开辟了国内RTS网游的蓝海。

  

  众所周知,国产网游的制作多为复制、换肤,草草推出,草草收场,面对口味刁钻的玩家,许多产品也都悄然消失,而《起凡群雄逐鹿》历经四年精心完善运营,仍屹立不倒,历久弥新,其完善的游戏品质已然受到玩家的认可,如果你觉得DotA六格神装早已无法满足你的战斗力,那就来试下10V10对战的《起凡群雄逐鹿》的九格神装吧!


来源:天极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