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撮合韩寒李宇春“鱼水之欢”引热议 赵卓娜出局_中国广播网

妩媚迷人的李宇春

  

志得意满的韩寒

  

  韩寒偷情门升级狗血偶像剧,独孤意恋上金丽华,金丽华却跟韩寒结婚了,韩寒又搭上李晨的女友赵卓娜,李晨一怒情归张馨予。而近日更有网友表示赵卓娜骨子里有股俗气,配不上才情横溢的韩寒,欲撮合李宇春取代赵卓娜的位置和韩寒共享“鱼水之欢”。

  网友“独孤意传奇”表示,“如果韩寒婚外情属实的话,我还是支持韩寒和李宇春在一起。因为在酒店侍寝的情妇赵卓娜骨子里有股俗气,还是春春和韩寒最相配。他俩一个像火焰 一个似暗涌,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还早说好了要一起疯狂,共享鱼水之欢够疯狂够刺激吧!好期待”。

  对此,网友七嘴八舌,议论纷纷。网友“太极闫芳”表示,“独孤意不是建议韩寒女儿认李宇春当干妈吗?我看不用当干妈了,直接八抬大轿洞房花烛升格成后妈得了”;网友“车侑蓝张柏芝是玻璃”表示,“这金夫人虽然不招韩二待见,但总归是明媒正娶的原配,断然不可定为小三啊。这是原配比小三有价值的例证啊,春春再怎么得韩二恩宠,终归不如正氏,是掌家少奶奶”。网友“旭日阳刚打人”表示,“公众人物应该有操守,我不明白韩寒到底想给他的粉丝们带来什么样的思想?可惜了这些拿无知当个性的孩子”;网友“小三孟广美”表示,“小四,你瞬间甩了韩寒N条街”。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