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撒贝宁加州豪宅曝光 共同打造奢华爱巢

  摘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加州豪宅的照片,并声称是国际影星章子怡与绯闻男友撒贝宁的爱巢。据了解,此豪宅位于美国加州西岸的马里布海边,众多巨星、富商都会在这里置地。虽然豪宅价值不菲,不过美轮美奂的风景还是让富豪们趋之若鹜。而章子怡和撒贝宁的这栋幢豪宅靠近海边,可以欣赏到海景,更是高端中的高端。

  

   撒贝宁 章子怡 豪宅

  

   章子怡 撒贝宁 “喂食”尽显甜蜜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加州豪宅的照片,并声称是国际影星章子怡与绯闻男友撒贝宁的爱巢。据了解,此豪宅位于美国加州西岸的马里布海边,众多巨星、富商都会在这里置地。虽然豪宅价值不菲,不过美轮美奂的风景还是让富豪们趋之若鹜。而章子怡和撒贝宁的这栋幢豪宅靠近海边,可以欣赏到海景,更是高端中的高端。

   据悉,章子怡与“央视名嘴”撒贝宁的恋情在某周刊刊登亲密“喂食”照后公之于众。细心的网友更是爆料二人的恋情始于一次央视节目的录制,其间国际章和撒贝宁的亲密互动让恋情已经初见端倪。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二人的恋情,其实是蓄谋已久的炒作!面对层出不穷的爆料,章撒二人从未正面回应,更是让“章撒恋”扑朔迷离。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