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机诺基亚809:让N93搭载4100万像素摄像头

  【搜狐数码】别人还在争夺800万像素拍照机皇的时候,诺基亚拿出了4100万像素的PureView技术808秒杀全场。虽然产品由于搭载Symbian系统而未引起太大的轰动,不过PureView技术却得到不少用户的认可。今日国外设计师根据诺基亚的风格设计出了概念机型诺基亚809,超帅气的旋转摄像头让人欲罢不能。


  这款诺基亚809由国外设计师Edgar Mkrtchyan根据N93的设计以及现代审美设计出的概念手机,该机将会搭载41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使用PureView技术。外观最亮眼的地方就是使用了可旋转设计的摄像头,可以前后90°旋转,如同监控摄像头一般。

  设计人员透露,他们的诺基亚809将会搭载双核1.5GHz处理器,使用4.3寸AMOLED 720P屏幕,并且使用大猩猩二代防刮屏幕。并且配备2800mAh容量电池和32GB空间。另外该机还将会支持NFC、蓝牙、DLNA技术,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

  当然这款手机只是一个概念产品,短时间内我们很难看到这款产品上市了。不过对于诺基亚的设计师说这倒是一个不错的灵感。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