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游戏开发商Artillery获250万美元风投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面向浏览器开发基于HTML5技术的游戏,是一项充满挑战的新领域,不断有新公司进入。日前,一家名为Artillery的HTML5游戏公司获得了250万美元风险投资。

  投资人包括First Round Capital、Signia Ventures,Lowercase Capital, General Catalyst, Andreessen Horowitz等机构。

  据报道,这家HTML5游戏公司的创始人主要是Facebook和谷歌的前任工程师。该公司CEO潘萨利(Ankur Pansari)(曾效力于Facebook)表示:“我们希望解决网络浏览器中没有真正游戏的缺陷。”

  这位高层表示,许多智能电视机安装了浏览器软件,此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等均拥有浏览器,这将是HTML5游戏的庞大市场。

  潘萨利认为,目前价值400亿美元的视频游戏(游戏机上运行)市场,应该开始向网页迁移。

  该公司目前拥有三名HTML5游戏开发工程师,正在招募更多人才,此外也将和外部开发商合作。

  眼下他们面临的技术问题之一是开发出能在Javascript中流畅运行的高分辨率、“吃”硬件资源的游戏产品。

  在HTML5游戏领域,Artillery将面临诸多对手,比如“Game Closure”公司此前已经从基准资本、Greylock等风投公司融资1200万美元。(暻瑾)

(责任编辑:林丰蕾)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