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老公文章不是妻管严 我生活中从不发嗲

马伊琍

马伊琍与涂松岩

马伊琍称生活中从不发嗲

涂松岩

   金牌编剧王丽萍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后又推力作,描写北京妞儿和上海男人故事的电视剧《双城生活》将于11月6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11月3日,导演安 建、编剧王丽萍携主演马伊琍、涂松岩等到上海宣传。马伊琍在接受3G娱乐专访时,谈及剧中和涂松岩的激情戏,透露演的时候很大方,丝毫不尴尬。早前李连杰 曾爆料文章收入全部上交老婆,连编剧王丽萍都赞文章很听话,不过对于老公被扣上“妻管严”的帽子,马伊琍并不认同。

  演激情戏很大方

  3G娱乐:你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孩这次却要演一个北京女孩,会很难演绎吗?

  马伊琍:唯一的区别是语言表达方式上不一样,我见过很多北京女孩比上海女孩还会发嗲的,真得有过之而无不及,我身边大部分上海女朋友都很直爽,有话直说,挺像男孩子的,其实现在两地的差别已经没有那么大了。

  3G娱乐:你生活中会发嗲吗?

  马伊琍:我不发嗲,我就是个从来不发嗲的上海女人。

  3G娱乐:剧中你和涂松岩有超常的麻辣镜头和激情床戏,演的时候你们彼此会很尴尬吗?

  马伊琍:这部戏的剧本很好,我们都是专业演员,演的时候都很大方,其实导演在剧中也没有设计太多。

  3G娱乐:你怎么看待双城生活?想对正在双城生活的人说些什么?

  马伊琍:重要的不是双城,而是你是不是爱那个人,先爱了再说。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还是尽量把双城变成同城。

  3G娱乐:听说是老公文章推荐你演这部戏的?

  马伊琍:开始剧组找男主角的时候有考虑过他,后来他向我推荐说,这是他今年看过最好的剧本。因为档期的关系他没能演这部戏。

  否认老公文章是“妻管严”

  3G娱乐:你和文章还没有一起演过情侣,如果有机会愿意夫妻档演出吗?

  马伊琍:有合适的剧本当然好啦。

  3G娱乐:编剧王丽萍说文章是个很听话的男生,他平时是“妻管严”吗?

  马伊琍:他不是,王老师说的“听话”是句玩笑话,代表她很喜欢文章的感觉。平时我们俩谁在家就谁带孩子,女儿跟他相处的时间多一些,平时我们一起接送孩子上学。

  3G娱乐:外界频频曝出你们婚姻亮红灯的新闻,这对你们的家庭生活会有很大影响吗?

  马伊琍: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事情,我们每次听到传闻都一笑了之。话是别人说的,我总不能不让别人说话吧,过日子是我们自己的事情。

  3G娱乐:“姐弟恋”中的女方一般总是会压力更大一些,你会经常没有安全感吗?

  马伊琍:婚姻是互相学习的过程,双方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好的相处方式就随时学习。我的婚姻保鲜秘诀就是学习和思考。

  3G娱乐:有报道说,文章如今的片酬叫价已经是70万一集了,稳坐电视剧一哥的宝座,你会觉得丈夫现在特别有出息了吗?

   马伊琍:那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如果真的太在乎这些东西就太可笑了,因为演员本身就是一个流动性很大、并不是特别主动的职业,常常很被动。作为演员来 说,不管处在圈子的哪个阶段,只要你把自己手里的工作做好就行。做好手中的每个工作,我相信老天总会眷顾你的,努力是大家都能看得到的。老公好,我很开 心。

  每天陪足女儿12小时

  3G娱乐:你们的女儿特别不喜欢双城生活吧……

  马伊琍:一点都不,我让她从小在各个地方跑,这样她才不会容易娇气。3G门户:会不会一工作起来,你就很少陪女儿?马伊琍:平时我工作的时候,女儿主要是我爸妈帮我带,每天我女儿都跟我睡觉,所以每天有12小时女儿是跟我在一起的。

  3G娱乐:听说女儿之前不肯去幼儿园,现在却很愿意上学了?

  马伊琍:因为她说在学校有两个“男朋友”。小孩子说着玩的,她才不懂男朋友是什么意思,肯定是有人说了男朋友这个词。

  3G娱乐:文章知道女儿有了“男朋友”吃醋吗?

  马伊琍:没有,我们都觉得很好玩。

  3G娱乐:有没有打算再生一个儿子,配成一个“好”字?

  马伊琍:按照政策我们可以生2个,但我目前很享受自己的工作,没有这方面打算。

来源:复兴论坛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