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沈震轩偷搭刘羽琦 贾晓晨痛哭怒斩情丝(图)

  

  沈震轩和刘羽琦在《喜爱夜蒲2》中有多场激情亲热戏

  

  JJ虽被撬墙脚,但仍处处维护沈震轩,并大赞他有才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贾晓晨(JJ)暗交无线暗星沈震轩多年,直至上月底,JJ突然在微博自爆分手后的寂寞,原来男方竟然背着她与《喜爱夜蒲2》的床戏对手刘羽琦假戏真做,令JJ气愤到每日以泪洗面。刘羽琦受访时,坚持不知道自己是小三,扬言要将沈震轩叮出追求者之列。

  同是29岁的贾晓晨和沈震轩,多次被拍到吃饭,但仍死口不认拍拖。早前沈震轩获监制钱国伟看中,在新片《喜爱夜蒲2》中演出。戏中沈震轩与演其女友的吕布后人、有“中国网络第一美女”称号的刘羽琦有连场床戏,除在公园“打野战”外,还有舌战湿吻。

  有幕后人员爆料,指刘羽琦不用开工时,亦会通宵到片场陪沈震轩,之后还一齐食早餐。据悉,JJ得悉事件后,大骂刘羽琦发姣,并向沈震轩提出分手。5月底起,JJ不停在微博无病呻吟:“最近每天都在哭,好辛苦,我想要快乐,我想要幸福。”沈震轩亦在差不多时间,不停在微博发放英文名与JJ一样的林俊杰之悲惨情歌,还说:“当一对情侣的一方逐渐疏远另一方,表明感情已亮起红灯了。男生死缠烂打的行为只会越来越让女生讨厌。”有传沈震轩曾努力挽留,惜至今仍未成功。

  单独约会多沟通

  沈震轩昨在电话中直认有与刘羽琦单独约会,强调只为投入角色:“她(刘羽琦)天天都有来,我有跟她单独吃饭,因为戏中我们是一对,所以要沟通多点,当然每次拍戏都要对她有感觉,最重要懂得抽离。”沈震轩死口不认与JJ拍拖,对于JJ伤心到哭,他说:“她(JJ)是比较情绪化,我们还是朋友。”

  刘羽琦否认做小三

  JJ受访时则说:“家里有问题,感情事我不想讲。”问会否介意沈震轩与刘羽琦舌战?JJ死撑说:“做戏是这样,但我拍不到,因为我太保守。”是否觉得刘羽琦太主动?JJ说:“别人太主动都不知好不好,但每个人都有追求快乐权利,找到真爱就支持。”

  刘羽琦昨在电话说:“沈震轩对我挺好,我们有发展空间,我单身。”有指刘羽琦抢JJ男友,她说:“他没跟我说有女友,我把他当朋友,但如果他有女友,我要重新考虑。”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