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孙恩书崔振赫双双承认热恋(图)

孙恩书崔振赫在片场

孙恩书崔振赫在片场

崔振赫(左)与孙恩书

崔振赫(左)与孙恩书

  新浪娱乐讯 今日(21日),韩星崔振赫和孙恩书陆续在各自的推特上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并袒露了各自的心声。

  21日上午,韩星崔振赫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因为一直忙着拍摄所以现在才向大家传达我的心意。如同报道上所记载的,我们正在交往中。对于没能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而深感抱歉。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每天都过得很快乐很幸福,希望你们能支持我们”。

  当日下午,孙恩书也首次在推特中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写道“可能很多人都被吓到了,我们现在很幸福。现在才向大家说明是因为太紧张太小心了。或许很多人会感到疑惑,像我们这样在电视剧里相识并相恋的感情是否只是一时的好感。而我想说的是,我们并不是因一时的好感所以在一起的,是真心真意地相互喜欢相互爱慕的,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刚开始觉得突然所以很担心了的,不过现在都说出来后感觉心中的石头落下来似的,好舒服呀~我们会相互关心彼此信任,好好地交往下去的”。

  之前崔振赫所属公司曾透露,两人拍摄SBS TY《我的女儿是花儿》时便相互产生了情愫,然而正式交往还不到2个月。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hankyung DB、atreemedia/图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