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闭幕 赵雅芝为《甄嬛传》颁奖

赵雅芝与丈夫黄锦燊

赵雅芝与丈夫黄锦燊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15日),在上海电视节闭幕式上,赵雅芝(微博)与丈夫黄锦燊压轴走红毯,并在随后的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为《甄嬛传》导演郑晓龙颁发最佳导演奖。赵雅芝还为导演喝彩、为演员勉励。

  红毯上,赵雅芝身着由香港服装设计師吳宝玲的一袭具有完美设计感的礼服长裙,惊艳出场,霸气十足。这一款由赵雅芝精心准备的淡粉色拖尾礼裙,上面嵌有手绣的龙纹图案,精致大气,搭配赵雅芝的高贵气质,不愧公认的电视皇后。而礼服斜肩设计,又令霸气之中不失性感,将赵雅芝成熟的女人味展露无遗,使她当之无愧成为闭幕式红毯上的亮点,也成功引领红毯风尚。

  随后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拉开序幕,赵雅芝上台为《甄嬛传》导演郑晓龙颁发最佳导演奖,扮演甄嬛的孙俪,代表因拍戏未能前来的郑晓龙领取奖项,近半年来大红大紫的《甄嬛传》,郑导获得最佳导演的荣誉,也是最好不过的了,想必甄嬛迷们也非常高兴,他们对电视剧的支持,倒也不负恩泽。

  赵雅芝颁发最佳导演奖时表示,好的导演就像是演员的一面镜子,每个演员都希望多照镜子,通过向导演学习,来提高自己的表演技能。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