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曝预告片 冯绍峰片中遭周迅“胸袭”

周迅和冯绍峰。
周迅和冯绍峰。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2》在戛纳举行了中外媒体见面会,《画皮2》导演乌尔善携影片主演周迅(点击观看周迅影视作品《苏乞儿》、《画皮》)、冯绍峰(点击观看冯绍峰影视作品《宫锁心玉》、《命运交响曲》)(微博)、杨幂(点击观看杨幂影视作品《八星抱喜》、《画皮》)(微博)、费翔、陈廷嘉一同出席。发布会上,《画皮2》的剧情版预告片首次正式曝光,时长2分30秒的预告片以“劫、惑、心、色”四字交织错综剧情逐一展开。其中,男主演冯绍峰则凭借“你是哪路妖啊”、“你可能不是妖!”两句颇值得玩味的台词,尽展“捉妖师庞郎”的“断妖有术”。发布会现场,冯绍峰还爆料称,“由于我演的这个角色捉妖业务不精,所以在戏里总是挨打,有被费翔捏脖子的,有被周迅袭胸的,所以戏中的我首先学会了保护自己。”

  谈角色:“一个喜剧式的悲情人物”

  在《画皮2》这款超长剧情版预告片中,除去周迅与赵薇(点击观看赵薇影视作品《炮制女朋友》、《画皮》)之间的对手戏颇为抢眼之外,冯绍峰饰演的“捉妖师庞郎”也堪称一大亮点。片中的他不仅凭借极悲、极苦的两个特写镜头展现出演技上的细腻一面,还以“你是哪路妖啊?”、“你可能不是妖!”这两句颇值得玩味的“断妖”台词,为影片更添一分悬念色彩。

  发布会现场,谈及自己饰演的“捉妖师庞郎”冯绍峰坦言,“第一次看到剧本,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演了一个喜剧式的人物,没想到他最后竟会收获一个悲剧式的结局。可以说,庞郎是一个有喜感的悲情人物。对于我在表演方面来讲,却是一次非常过瘾、非常难忘的心灵体验。”此前,有不少看过《画皮2》先导预告片的观众就已表示,导演乌尔善的视觉风格非常“重口味”,“捉妖师庞郎”冯绍峰那身丝质镂空装的“江湖术士”造型也被不少网友指为“延续了乌导的‘重口’风格”。对此,冯绍峰则直言,“导演确实是一个很重口味的人,但我演的这个庞郎却和导演相反,从性格上讲属于小清新的类型。”

  谈拍摄:“最大的感受就是浑身都疼”

  

  “爱的感觉就是疼”,这是《画皮2》超长剧情版预告片中杨幂的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由此可见,爱情元素也成为了电影《画皮2》中的一大看点。而导演乌尔善也在现场表示,“《画皮2》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主题就是真爱永恒。为此,我们还设计了一个强大的游牧帝国,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我们演绎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谈到对“爱的感觉就是疼”这句台词的感受时,作为影片男主演的冯绍峰则微笑回应称,“我的感受就是浑身都很痛!”他表示,“由于我这个角色捉妖的业务不精,所以在戏里总是挨打,有被费翔捏脖子的,有被周迅袭胸的,所以戏中的我首先要学会保护自己。”至于“挨打”的原因,冯绍峰则幽默解释道,“打是亲,骂是爱,这正说明了《画皮2》里所有的角色都可能会爱上我。”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