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曙光之城》职业技能(三):职业技能

  截图(12张)| 壁纸(4张)| 发号| 客户端下载

  厂商特供稿,以下内容并不代表网易言论

  “后起、间断、不稳定”是导致早期刺客练级困难的三大硬伤;“闪避、暴击、速度快”是刺客克敌防身的不二法门。当然这里说的是所有游戏中刺客角色的共同特点。刺客,也有叫做盗贼的,在《曙光之城》中,他们隶属于坎德人,以资深神盗保罗为部族英雄,他们不讨喜的盗贼,却给整部游戏的紧张气氛,带来些诙谐轻松的乐趣。他们亦正亦邪,行走于道德边缘。不管怎么说,他们是这部游戏大放异彩的角色。

  见血封喉

  

  见血封喉的利刃已经是上乘的武器,如果能够造成持续失血就更讨喜了。《曙光之城》刺客手持双刃,有一定几率双倍暴击,若使出持续伤害的出血术,更是如虎添翼。等闲的小怪,碰见这样的技能,可能会秒杀。

  顾影伤魂

  

  见血封喉,顾影伤魂,是刺客灭口的不二法门。见血封喉凭的是锋利的兵刃,无论是什么职业只要有神兵在手,都能轻松完成。然而顾影伤魂却只能是身手敏捷的刺客才使得出了。在地方尚未喘息之机,一击闪袭,出其不意,避无可避。

  远程封冻

  

  远程是法师的克敌良策,暴击是战士的看家本领……不过盗贼嘛,偷学些技能也没什么稀奇,关键是结合自身体质,化为己用,最高境界是博采众长,集各家之大成。致命投掷,就是化用了法师技能的远程和法术封冻,使敌方减速又封锁技能。

  首航封测,完美节点;新的航程,即将扬帆!

  曙光再现,指日可待;英雄远征,再续辉煌!敬请期待!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