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随泫雅孝琳打造诱人气质(附图)

泫雅、孝琳、朴诗妍泫雅、孝琳、朴诗妍朴志胤、泫雅、鲜于善朴志胤、泫雅、鲜于善韩善花(左)、孝琳(右)韩善花(左)、孝琳(右)金孝珍(左)、朴诗妍(右)金孝珍(左)、朴诗妍(右)

  随着天气不断变炎热,街道上的人们便开始寻找更轻盈的服饰。

  就像告知夏天来临一样,大街小巷早已出现了暴露程度颇高的性感服饰,但是还是建议你摈弃暴露服饰才能演绎性感形象的固定观念,本季出市了多样性感单品,并以前所未有的风格备受瞩目。

  比起若隐若现的暴露装扮,活用大胆的透视蕾丝材质或者强烈的红色单品以及闪亮的亮片单品,能展现更具性感气息的风范。

  透视蕾丝

  如果像朴志胤、4minute泫雅、演员鲜于善一样活用透视蕾丝单品,即能展露优雅且性感的魅力,朴志胤穿了两侧以蕾丝材质制作而成的黑色连衣裙,添倍了帅气气息。

  4minute泫雅以醒目的蓝色蕾丝连衣裙展现了90后活泼少女的性感形象。此外,演员鲜于善把蕾丝打底裤穿出丝袜的感觉,并展现了显高贵的着装风格。

  强烈红色服饰

  虽然都说亚洲人不适合搭红色,但是对于想演绎性感形象的女生来讲可以说是绝不能摈弃的色彩。单靠独有风范就能散发强烈性感气息的红色还能常在Secret、SISTAR等人气女团的服饰中看到。

  红色修身牛仔裤超符合2012年S/S季的潮流趋势,还能与黑色、白色等基本单品完美结合,所以是一件特实用的单品。

  闪闪亮片装

  闪闪的亮片制作而成的华丽亮片装早已成了时髦单品,而不是土气的亮片服饰。此外,还受金孝珍、金正恩、孙丹菲、李孝利、朴诗妍等演艺界大名鼎鼎的时尚达人们的极大喜爱。

  亮片装的种类繁多,有高贵、优雅的亮片连衣裙和雪纺衬衫,还有凸显S曲线的迷你裙和比超短裤还要抢眼的修身裤,这些亮片单品不仅能活用于派对装,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以不顾虑暴露程度演绎华丽性感形象。bnt新闻/供稿 金惠宣 金靖/文 instylekorea、siwy denim/图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