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前夫”称两人仍为夫妻

[娱乐串串烧]

  滨崎步“前夫”称两人仍为夫妻

  日本天后滨崎步年初宣布跟奥地利男模结束一年婚姻,但男方近日却公开与滨崎步仍属夫妇关系,并补充自己没理由去说谎,令两人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赵雅芝儿子有望签约TVB

  据媒体报道,一批“星二代”已被TVB瞄准,其中赵雅芝的小儿子、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恺杰近期很有希望加盟。对此,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欧弟和女友假期游日本

  日前欧弟和女友香蜜拉赴日本东京自助游,4天3夜的“恋人假期”让他开心不已,直呼,“我们很久没一起出游了。”此趟东京行,欧弟形容“是一趟很省钱的自助旅行”;相较之下,香蜜拉豪花6位数血拼购物,带回3大箱的战利品,可说是满载而归。

  大S脸圆不怕被说胖

  日前众多明星出席了陈嘉桦(Ella)的婚宴,大S也于当天顶着圆下巴与汪小菲一同到场。记者问她是否丰腴了些?她笑说:“胖就胖,干嘛说丰腴。”大S还表示:“Ella身体健康、赖斯翔(Ella丈夫)热情,可能会(比我先怀孕)喔。”

  《SPEC》成首部被美翻拍日剧

  据官方透露,描写与拥有特殊能力的犯罪者作战的刑事身姿的大热日剧《SPEC》将被好莱坞翻拍为美剧,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部被美国翻拍的日剧。

  TVB确定购播《北京爱情故事》

  据悉,热门内地剧集《北京爱情故事》已确定被TVB(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购买,将在香港地区播出。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