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携手萧敬腾拍摄微电影 拍吻戏很忐忑(图)

  

  谭维维与萧敬腾饰演情侣

  

  片中两人有吻戏镜头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谭维维与萧敬腾在北京为某汽车品牌拍摄微电影。在剧中谭维维与萧敬腾饰演一对情侣。出于剧情需要,导演要求两人在车中有一段吻戏。当导演提出此要求的时候,萧敬腾立刻转头征求经纪人意见,而经纪人则欣然同意。

  而谭维维则很犹豫,打开车窗问现场萧敬腾的粉丝,“如果我们真拍你们会不会打我啊?”后来导演同意借位表演之后,因为一开始两人尴尬不入戏,重新拍了好几次。拍摄中,一群粉丝在边上数数“一次”、“两次”,导演只好赶紧通过了。

  对于和萧敬腾饰演情侣,谭维维笑言不适应“姐弟恋”。为了配合萧敬腾,谭维维特意去改变了发型,以符合剧中要求。而有粉丝更在意谭维维太高,谭维维也特意穿了平底鞋。虽然不是第一次拍摄电影,谭维维对于拍摄吻戏还是很忐忑,尽管最后是借位“造假”。对于以后如果拍电影需要拍摄吻戏,谭维维表示,“如果导演真的需要,还是只有服从导演安排了。”据悉,该微电影将在5月份推出。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