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献唱《时尚旅游》 盼自驾飞机环游世界(图)

  

  

  

  

  由时尚星光与青海卫视携手打造的中国首档高端电视杂志类节目《时尚旅游》,将于4月5日起每周四晚23:10与观众见面,每期节目会邀请一位大来宾做客现场与主持人畅聊游历心得并讲述游历照片背后的故事。首期节目邀请到实力派唱将李霄云做客,现场不仅大方分享留学趣事还与主持人李晨、周韦彤畅聊首次驾驶飞机宝贵的经历,更有“行走四十国”现场支招旅行秘籍。

  节目录制当天,李霄云以她极富魅力的中低音部嗓音演绎歌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歌迷跟随着她的曲调挥舞手臂不时欢呼雀跃,现场气氛俨然像是在举办一场音乐会,在场的人无不被李霄云的动情演绎所感染。一曲唱罢她还充当主持人有模有样的说着有点拗口的开场白并为大家介绍起李晨及周韦彤,逗得大家前仰后合搞笑功力毫不逊色。李霄云透露近期在着手筹备新专辑,想把更多好听的歌曲送给歌迷朋友。了解李霄云的人一定知道她有段在墨尔本留学的经历,据她透露刚到墨尔本读书时因为性格的关系不太会跟同学沟通,通常会躲在一个地方画哆啦A梦,后来发现身边的同学竟然都知道它并逐渐地开始用漫画与同学交流。主持人李晨得知李霄云是哆啦的忠实粉丝后则要求现场即兴创作一幅在旅游当中的哆啦,娴熟的画功几笔便完成了,展示过后还不忘签上名字送给歌迷,贴心的举动再次感染全场。生活中喜欢收集物品的霄云这次也带来了两件从国外购置的打击乐器,面对其中一件外形精美而独特的乐器李晨爱不释手的研究起来,最后还逗趣的问霄云:“这是土著人使用的手机吗”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霄云喜欢旅游,更希望有一天可以独自驾驶着飞机翱翔天空。驾驶飞机的想法可不是空穴来风,早在2010年首张专辑发布会上唱片公司就为霄云设计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登场方式,就是让霄云开着飞机出现在发布会上,面对首次驾驶飞机霄云既开心又紧张,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一小时就学会了驾驶飞机,她坦言:“希望日后可以带着妈妈一同旅行最好可以自己开着飞机”,李晨笑言说这样不会出现“堵机”现象。提及其他喜爱的高空运动霄云称:“很想去蹦极”,平日在北京不用工作的时候霄云最喜欢的户外运动是爬香山,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海边散心。她坦言工作忙起来总是飞来飞去,去过的地方很多但真正细细驻足的地方却少之又少,谈及旅行时的必需品霄云表示除了必要的衣物外药品和创可贴是自己旅行时一定会准备的。关于旅行的话题云团代表也现场向偶像发问,她的机智与幽默不仅牢牢俘获了粉丝的心更使得现场工作人员都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了这个单纯快乐的女孩。旅游达人“行走四十国”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旅游心得并邀李霄云与李晨、周韦彤组成海外吉祥三宝再现海外情景趣事,全场爆笑场面一度失控。


来源:新华网新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