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接拍《喜爱夜蒲2》做欲女 挑战性感极限

  苟芸慧將參演新戲演出,並會性感大解放。

  苟芸慧将参演新戏演出,并会性感大解放。

  苟芸慧變做「慾女」與關楚耀「慾」搏連場

  导演钱国伟:只系基本床戏同咀戏

  苟芸慧出关学蒲 抢做欲女

  被封为“气质咪神”的华姐冠军苟芸慧(苟姑娘),自与港男罗天宇分手后,豁出去由玉女变“欲女”!据知,她将与关楚耀及周秀娜男友Avis拍摄新片,“欲”搏连场,挑战性感极限!

  有“翻版林熙蕾”之称的无线小花苟芸慧,初出道时气质清纯,加上丰腴身材,故被封为“气质咪神”,更成为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虽然苟姑娘外貌标致可人,惟“出事”在身材时肥时瘦,曾被拍得水桶腰及豪华臀,加上广东话不太灵光,故事业发展未算太顺利。

  执Mandy二摊

  自与港男罗天宇热恋后,苟姑娘更无心工作,入行3年仍未有代表作。不过,月前却有“戏剧性”发展,苟姑娘单方面宣布与罗天宇斩缆,结束“姊弟恋”,更强调要专心工作。据了解,为了开拓戏路及成功上位,她不惜降低性感尺度,务求冲出公仔箱,跳上大银幕!

  据知,苟姑娘日前与经理人秘密联络导演钱国伟,为其执导的《喜爱夜蒲》第二集试镜,原本名模Mandy Lieu亦有份演出,还被发现密会钱国伟,惜最终因细节问题而辞演,令苟姑娘有机会执二摊,接连诗雅棒做女主角!据悉苟姑娘决意放下玉女包袱,摇身一变做“欲女”,在戏中大解放,与关楚耀“欲”搏连场!其实首集《喜爱夜蒲》叫好叫座,令玉女歌手连诗雅火速上位,还提名今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故吸引女星如赵硕之及Angelababy师妹杨汀叮等争到头崩额裂!

  减肥歼肉腿

  为了演活“欲女”角色,向来乖女的苟姑娘不惜四出Social,身体力行“学蒲”!日前,她被发现相约友人到金钟饭叙,期间倾到手舞足蹈,电力十足,时而笑容满面,时而托头沉思,表情多多似足演戏!而另一日,她则到美容院地狱式收身,对付一双碍眼的“肉腿”,离开后,她转往商店买DVD,看来是想恶补演技。

  执导《喜爱夜蒲》第二集的钱国伟承认曾与苟姑娘斟洽,认为她有新鲜感,加上无线肯放人。他认为无线艺员行性感不稀奇:“TVB都有好多露Bra同咀戏,同呢个角色冇分别!”他指苟姑娘只要应付基本的床戏及咀戏,其他“粗重工夫”则留给模妈Mia负责!

  至于凭首集《喜》片角逐金像奖的连诗雅表示,早知电影会开拍续集:“听讲系全新古仔,所以揾全新嘅人拍。”对于苟姑娘接棒演出,她说:“我唔知系边个,但见到个样应该知。”她忆述在片中的情欲戏已是其底线:“戏入面嘅咀戏系我做,但掂到敏感部位嘅大胆镜头就系替身。”而她主唱的电影主题曲在网上有逾400万点击率,她笑说:“如果导演揾我唱主题曲,我欢迎之至!”

  气质咪神之路

  09年在《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Fit爆封后的苟芸慧,样子甜美、身材匀称,被封为“翻版林熙蕾”。入行后,她因形象乖巧而被打造为“气质咪神”,迷倒不少男Fans。

  女神初现
  10年1月,苟芸慧在剧集《情人眼里高一D》中咀匀型男黄宗泽及王祖蓝,成功弹出,其后谷胸出席活动时更“峰”芒尽露,被封为“气质咪神”。

  时肥时瘦
  10年3月,苟芸慧突然暴肥走样,其后尝试7日“绝食”减去5磅。不过,与港男罗天宇挞着后,因心广体胖而翻胀,圆面、粗腿与水桶腰现形!

  事业起飞
  去年,苟芸慧开始获无线重用,先后拍摄《荃加福禄寿探案》及《怒火街头II》等大热剧集,与郑嘉颖等当红小生拍档,又获广告商睇中,密密吸金。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