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阿姨挑麦迎战美少女 “卖肉大嫂”技惊四座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卖肉大嫂李道香

  外国帅哥吉米

  
  3月21日晚8:30,由杨乐乐、张大大联袂主持的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四季又将快乐开唱。本期节目主题“俏婆婆VS美少女”。在朱梓骁、王栎鑫的带领下,30位美丽女孩对抗30位时髦的麦霸阿姨,节目看点十足。另外,本期特邀大来宾也实力不俗:号称“苏珊大嫂”的卖肉大妈李道香,唱功了得,震惊全场;外国帅哥吉米不仅《在那遥远的地方》堪比原唱,唱起花鼓戏《刘海砍樵》,亦是有板有眼,令人称奇。而继首站长沙之后,“挑麦大篷车 全国走透透”本期造访宋祖英的家乡——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寻访“民间挑麦达人”,他们的任务能否圆满成功?令人期待。

  朱梓骁“金手指”点出“五朵金花”

  本期“挑麦”主题是“俏阿姨VS美少女”。在明星队长朱梓骁、王栎鑫的带领下,“美少女”队当仁不让,现场叫板,而“俏阿姨”也毫不示弱,连连摆手表示不屑,双方阵营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而在双方队长各自挑选代表出战时,朱梓骁有如有了“金手指”,连点三位俏阿姨竟然是“霍家三姐妹”!经主持人一问才知,对方阵营当中还有霍家的两个漂亮女儿。全场观众在不由地赞叹朱梓骁“金手指”威力无比的同时,霍家“全家总动员”参加“挑麦”的举动,也让大家对“五朵金花”如此喜爱唱歌并热心参与而由衷赞叹。

  “苏珊大嫂”技惊四座 外国帅哥唱“花鼓戏”打动美女

  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还特地邀请到两位来自草根的“特邀大来宾”。来自山东济南的“卖肉大妈”李道香,号称中国版“苏珊大嫂”,因十分喜欢唱李谷一的歌曲,大家还亲切地称呼她“李谷二”,本期节目她也来到录制现场,为“俏阿姨”队助阵。其间,她不仅即兴演唱了《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挑战《青藏高原》更是有如轻描淡写。

  不过,为“美少女”助阵的特邀大来宾——外国帅哥吉米,同样实力不俗。出场亮相时,吉米现场唱起《在那遥远的地方》,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观众,甚至还以为蒋大为老师亲临现场。随后,在两队选手代表的配合下,吉米还与他们合作演唱了花鼓戏名段《刘海砍樵》。帅气的表现、出色的唱功和出众的语言天赋,还得到了与其合作的“美少女”队代表的青睐,比赛过程中两人还不忘相互打气、加油。

  “挑麦大篷车”造访宋祖英家乡 实力唱将黄小琥倡导“快乐歌唱”

  除了现场内的激烈比拼,上周“挑麦大篷车”寻找民间挑麦达人的精彩过程也在节目中一一呈现。本期“大篷车”来到宋祖英的家乡——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少数民族群众的能歌善舞,在挑战Mr.Mic的过程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短短两小时,就有4人顺利通过考验,得到节目组的丰厚奖品。

  另外,台湾实力唱将黄小琥,也亲身参与到本期“挑麦大篷车”的活动中,接受民间模仿达人的挑战。黄小琥还不忘称赞“挑麦大篷车”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它不仅让参与者忘记烦恼,还给所到之处的人们带来无穷欢乐。

  本期“挑麦”节目中,究竟“五朵金花”在“俏阿姨VS美少女”中表现如何?“苏珊大嫂”和外国帅哥吉米的歌声又会呈现怎样的精彩?在“挑麦大篷车”第二站湘西的寻访中,少数民族的“民间挑麦达人”们又是否出现令人惊奇的好声音?敬请关注3月21日晚8: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杨鸿)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