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革新’之路 初评酷睿i7 3770K

  第1页初评Ivy新军酷睿i7 3770K

  提到Ivy Bridge,22纳米制程与3D晶体管技术则是爱好者们耳熟能详的名词。根据Intel“Tick-Tock”战略,今年我们迎来的是制程升级。Ivy Bridge与Sandy Bridge在架构设计上相同,但是3D晶体管的加入使其不仅仅是制程上的提升。

英特尔的‘革新’之路初评酷睿i73770K

  初评酷睿i7 3770K

  3D晶体管+22纳米+Sandy Bridge架构=全新智能Ivy Bridge。从之前网上风传的消息得知,Ivy Bridge带来的是更强的CPU性能,与更强的核芯显卡,基于LGA 1155接口,拓展性更强。

  今天笔者拿到的是Ivy Bridge架构顶级CPU-酷睿i7 3770K,和与之搭配的Intel Z77芯片组主板。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揭开全新Ivy Bridge处理器酷睿i7 3770K的神秘面纱。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