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偏偏爱上你》13日开播-张兰出演何亚君

张兰出演何亚君张兰出演何亚君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微博)担任艺术总监,金牌导演蒋家骏(微博)、宋洋(微博)联袂打造的错位爱恋职业商战大戏《偏偏爱上你》今晚(3月13日)接档《亲爱的回家》,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独播剧场播出。该剧集结了韩雪(微博)、丁子峻(微博)、于小伟(微博)等一众实力偶像派明星,配以超豪华制作班底已经未播先热。韩雪继《亲爱的回家》后再挑大梁,将在剧中担任女主角童馨,同时有两部大戏连播的她也大有“独霸”荧屏之势。图为张兰出演何亚君 。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