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成恋爱宝典 深度解析把妹秘笈

  《山楂树之恋》成恋爱宝典 深度解析把妹秘笈

  《山楂树》剧照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电影版)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青年男女的恋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憨厚老实,帅气阳光,多才多艺的“老三”迷倒了不少剧中及剧外的女粉丝们。“老三” 究竟是用了什么秘籍来增添自我的魅力从而众人为他倾倒呢?让我们来探究一下“三哥”的把妹秘籍吧。

  秘笈一:“抢占先机,先入为主”

  武器:童年时光

  杀伤指数:★★★★

  首先说丹娘,剧中的丹娘从五岁就跟老三在一起,他们的父辈又是世交,这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从小青梅竹马的他们感情自然很是不错,老三一直之丹娘眼中爱慕的“建新哥”。虽然老三不承认自己是丹娘的男朋友,但是丹娘的心早已经被他的“建新哥”牢牢占据,看来抢占先机是“老三”的一个关键秘笈哦。

  生活中可能有很多朋友有着跟老三一样的经,自己的异性发小或死党突然跟你表白时你会觉得不知所措,因为你对他的感情完全是哥们,而她(他)对你却是浓情蜜意,虽然你跟他说明了你们之间的关系,但是他还是很坚持的要跟你成为恋人,这时候你已经打败了所有想要追求她的人,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想占先机太牛了!

  秘笈二:“百善孝为先”

  武器:孝顺的心

  杀伤指数:★★★★★

  长林的母亲对于老三可是十分的喜欢,不管是因为老三的憨厚老实,更因为老三有着一颗孝顺的心。在大妈需要帮助的时候,老三总是会及时地出现,帮助大妈干活,更经常给大妈家拿一些粮票,这些举动让大妈觉得老三是一个又懂事又孝顺的孩子,而这一切都被长芳和静秋看在眼里,老三的形象在她们心目中瞬间高大起来。

  家庭因素会对恋情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正在热恋中的青年男女在去拜见女方其父母时都会想尽办法给对房家长留下极好的印象,奉行“丈母娘政策”会为你扫清许多的障碍,出现了问题也多了后援团可以依赖,处于恋爱中的你们也会有“借东风”之势,是你们的爱情之火越少越旺。

  秘笈三:“抓住小朋友的心”

  武器:玩具,零食,游乐场

  杀伤指数:★★★

  在老三与静秋的感情路上,欢欢起了很大的作用。欢欢总是带着静秋去找老三,一句“静姑姑”与“三叔”让我们觉得老三与静秋的爱情连小孩子都看好哦。而老三在江边买下静思的小鱼,并送给静思面包,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两人的关系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如果你的女朋友家中有弟弟妹妹,那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买他最爱吃的零食最喜欢的玩具与洋娃娃。可爱的孩子会把你当做天使一样敬爱,在姐姐面前会说尽你的好话,为你和你女友爱情的道路上洒满鲜花。如若不然,那你可就危险了,你只是孩子眼中的坏叔叔,小鬼头们会想尽办法破坏你的爱情果实哦。

  秘笈四:“依靠友情的力量”

  武器:聚餐,谈心,逛街购物

  杀伤指数:★★★

  老三善良的性格在剧中真是让很多人赞不绝口,很多人都觉得静秋能嫁给老三这样的人是幸福的,有了大家的帮助和祝福,又为两个人的爱情之墙添砖加瓦。

  生活中一个人说另一个人好那不一定真的好,如果大家都说他好那就是真的好了哦!赶快与你身边的朋友们加深友谊吧,如果你的女友在别人面前听到的是一片关于你的赞扬声,那你在他心中的分值已经不是百分百可以容纳的了。

  秘笈五:“培养自己的艺术细胞”

  武器:乐器,美术,声乐,舞蹈各种才艺随你挑选

  杀伤指数:★★★★

  老三可谓是一枚才子啊,剧中的他会画画,会拉手风琴,会打乒乓球,会唱外国歌曲,还能在关键时刻大展拳脚英雄救美,真可谓是多才多艺!

  多才多艺的人在情侣面前总会给他一个心灵的震撼,如果你听到你的女友说 “哇,原来你还会这个啊”恭喜你,你的才艺已经割据了他心中的一大块地盘。带着你“文艺青年”范儿去心上人面前,一定能在众人面前崭露头角哒!

  现在的时代女孩们人人都爱“高富帅”,你的优势是什么?你已经学会了几项“三哥”的把妹秘笈呢?如果你不想单身,如果你还在单相思,Let’s Go!赶快抓紧时间去丰富秘笈吧,心动不如行动,把妹秘会让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去占据你心怡女孩的心。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