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回应解约事件:永远把TVB当做娘家[图]

马浚伟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近几个月来一直忙于横店拍摄大型历史剧《建元风云》,直到本月中旬,才返港小休。谈及与TVB解约事件,马浚伟称TVB永远是他娘家,很有感情。

  有传马浚伟这次回港小休,是与TVB洽谈解约之事?马浚伟对此回应说:“总之TVB永远是我娘家,我对这个娘家好有感情。”马浚伟直言和很多公 司谈过不同的合作方案,而电影方面也收过新剧本,但他并不急于确定未来动向。他说:“一切慢慢来,选到好剧本对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马浚伟坦言内地制作 公司开出的薪酬条件相当吸引。问他今年是否赚了很多人民币?他直认不讳:“总之今年过肥年啦!”

  春节过后,马浚伟便会返回横店继续拍摄。马浚伟坦言从没试过在内地连续工作数月,他笑说:“普通话讲得更流利了,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大班演员朋友,大家相处得非常开心。”

来源:东方网 作者:新浪娱乐 苗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