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13项大奖中歌榜大赢家 张杰李宇春称王封后

天娱13项大奖中歌榜大赢家 张杰李宇春称王封后
天娱13项大奖中歌榜大赢家 检查更多现场组图>>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张杰、曾轶可、江映蓉、陈翔、清醒、郁可唯、王野于19日齐聚2011年度北京盛行音乐仪式,几位艺人不负众望一举阔气拿下全场十三项大奖,成为当晚中歌榜最大赢家。

  北京盛行音乐仪式是华语歌坛当红歌手最大范围集结退场,各项大奖实至名归!热情唱响2011年度最火盛行金曲,华语歌坛最具威望度和公信力的《中歌榜》年度小戏“ 北京盛行音乐仪式”震动出现!

  最受欢送男女歌手实至名归,张杰、李宇春称霸全场

  李宇春和张杰作为天娱当红艺人,辨别于2011年推出本人全新团体大碟《会舞蹈的文艺青年》和《最接近地狱的中央》遭到听众热闹好评。李宇春凭仗本人累积的薄弱实力一举拿下三大奖项,“最受欢送女歌手”“年度全能艺人”专辑中的《对不起,只是突然很想你》取得2011年度金曲大奖。

  张杰在2011年完成本人的一生小事,全新团体专辑《最接近地狱的中央》应时应景的表达了本人真诚的情感,在此次音乐盛典上荣获最受欢送男歌手。专辑歌曲《第一夫人》以真情打入耳众成为了年度金曲。

  天娱黑马惊获大奖

  每年的年度新人奖总是令人等待,刚刚公布EP的陈翔,不断以逊色的外形,超高的人气出如今众人长远,此次第一次参与中歌榜颁奖晚会,不测的失掉了年度最受欢送新人奖项,给了他不少的鼓舞!

  整场晚会都在发热的vivi江映蓉,一身小野猫打扮,性感中不泛心爱。不测取得最佳EP大奖,下台领奖的时分,江映蓉也称很不测,本人发热能够把脑子烧懵掉,取得这个大奖真实没想到,感激一切协助过她的冤家和任务职员。

  年度最具作风打破大奖终极落到了往年音乐作风改动很大的清醒身上,不一样的曲风,不一样的滋味。清醒用本人的实践举动证实,改动是对的!

  一举拿下7首年度金曲,天娱音乐让人称誉

  《中歌榜》带来的“北京盛行音乐仪式”是华语歌坛最具威望度和公信力的评选颁奖晚会,这场晚会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将全年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停止评奖,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单独拿下年度金曲,辨别有李宇春的《对不起,只是突然很想你》、张杰的《第一夫人》、曾轶可的《foerver 21》、江映蓉的《抢手花样》、陈翔的《初告白》、郁可唯的《伤不起》、清醒的《怕爱》。七首歌曲荣获2011年度金曲。

  邻近岁末,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们活泼在各大颁奖礼上,奖项的歉收为自己展示出天娱群星对华语乐坛的激烈希图与自傲,请与我们一同见证吧!青春天娱重磅推出,实力群星夺十三项大奖!

(义务编辑:蒋明晶)

  • 张杰谢娜结婚照片李宇春

  • 张杰李宇春对比照片

  • 张杰李宇春人气谁高

  • 张杰谢娜李易峰李宇春视频

  • 张杰谢娜婚礼李宇春

  • 李宇春和黄晓明的颁奖仪式

  • 张杰魏晨陈翔照片

  • 天娱传媒的艺人张杰

  • 天娱为什么看重张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