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龙坐镇《我要上春晚》 韩雷哑剧大胆戏董卿

庞龙-韩雷-董卿
庞龙-韩雷-董卿

  
  近日,“平民歌王”庞龙受邀做客《我要上春晚》年度特地节目,承受评审毕福剑的应战,演唱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而韩雷自编自导哑剧《吃中餐》引发全场爆笑,掌管人董卿却屡遭“设想”,啼笑皆非。

  本期评审阵容包括央视龙年春晚导演哈文,出名歌手郁钧剑、张也,出名掌管人毕福剑。收场时,技痒的毕福剑放声应战音乐教授庞龙,大秀 “毕姥爷”版《你是我的玫瑰花》,怂恿庞龙参加PK,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二位“男歌手”PK完之后,毕福剑又趁热打铁地起哄让董卿也唱上一段,令董卿啼笑皆非,但或许是之前与庞龙协作过《嫁给幸运》,董卿唱起庞龙的歌来也绝不模糊,成功过关。

  经庞龙引荐前来的韩雷本职是创作型歌手,但天分诙谐亦极具扮演天赋,素日里就常常给冤家们即兴扮演,已经在飞机上把空姐逗得前俯后仰,本次韩雷更是再次打破以往扮演作风,首秀原创哑剧《吃中餐》。开端前,庞龙向掌管人董卿交代“故事背景”:自从上次韩雷亮相《我要上春晚》后,就觉得本人一炮走红,成为一名圈中大腕儿,所以普通人不能随便约请他出场,必需董卿才干唤出韩磊。固然董卿再次觉得本人被“设想”,但为了节目顺畅,又不得不从。经董卿苦苦“呼唤”才现身的韩雷,下台后就交代,本人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本人变成了像董卿一样的大明星,由于蹿红速渡过猛,行为举止变得十分朴实,在外吃中餐的进程中频有诙谐表示。令观众惊奇的是,韩雷本非职业演员,却能在没有道具的状况下,将哑剧进程扮演得活灵活现,笑料十足。最初,在“结账”时,一名看不见的效劳员“通知”韩雷付的钱不足数,被激怒的“韩大腕”从怀中取出大笔“现金”,一边数一边唱《草原香》,编曲里的烈马嘶叫再次引发观众爆笑。

  搞笑悲哀当时,庞龙现场献唱一首新专辑主打《四季》,据悉,由韩雷创作的这首《四季》由于旋律唯美色彩暖和,被网友配上典范电影《忠犬八公》的剪辑版在网上公布,音乐与画面十分谐和,成为了夏季档的催泪视频,单日点击量打破千次,更有网友称“以为是边疆版的原声,想不到是前期配上的音乐,害眼泪没兜住”。

(义务编辑:董文)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董卿我要上春晚2012
  • 董卿和庞龙的嫁给幸运
  • 董卿 韩红 我要上春晚
  • 董卿掌管的我要上春晚
  • 我要上春晚的董卿图片
  • 我要上春晚董卿节目
  • 董卿春晚照片
  • 董卿嫁给幸运
  • 我要上春晚董卿的裙子

文章来源:http://music.yule.sohu.com/20120110/n33170473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