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成型本山小品未定 《难忘今宵》可能被替代

 

   

 

  
  13日晚,龙年央视春晚停止了初次带妆彩排。总导演哈文继续严防记者,并再次突破了春晚保守,将彩排布置在了早晨6点。从初次彩排的成效来说,龙年春晚的推新力度可谓最强,像陈坤、吴秀波等等都是初次登陆春晚。当然,也有不少春晚的老面孔和老团队,在初次彩排中带来两个节手段河南少林塔沟武校,加上龙年春晚以至已是延续十年出如今春晚舞台上了。据记者理解,龙年春晚零点后只要3个节目,所以晚会完毕的工夫大约在零点十五分左右,而初次彩排的工夫则长达5个小时,超时近50分钟。

  本组龙年央视春晚稿件均由快报记者刘磊 北京图文报道(除材料图片)

  老面孔有滋味

  最牛武术团队,延续十年上春晚

  武术节目近年来在春晚舞台上是越发红火了,《十二生肖拜小年》《好逸恶劳》《功夫世家》《我们工人无气力》等精品武术节目,都让观众印象深入。

  13日彩排现场,武术情形剧《年夜饭》颇为抢眼。记者一探听,得悉这些武术节目居然都是由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所扮演的。加上龙年春晚,这支队伍将是延续十年登上春晚舞台了,而这也发明了春晚的一大奇观。明天,记者采访了塔沟教育团体董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谈及延续十年的春晚扮演进程,刘海科婉言悬念很多,压力很大。

  “实在2000年时,我们就预备冲击央视春晚了,但接连受阻。”说到当年的阅历,刘海科回忆深入。“延续两年,都没戏。由于节目不契合春晚剧组的请求,屡被回绝。”

  延续几次曲折,并没有坚定刘海科的决计,从2002年10月起,塔沟武校又投入了几十万元,开端运作《十二生肖拜小年》的节目,冲刺2003年春晚。时任春晚导演的金越看后,初步决议能够上。武校的学员镇静得一夜没睡好。2003年小年元旦晚,该节目成为春晚的收场节目,刘海科很慌张,终究演完了,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刘海科事先就打动得眼泪直流。

  有了第一年的胜利阅历,2004年塔沟武校与其他单位结合排演的节目《豪杰小哪吒》,从筹划到在春晚舞台上与观众见面都特地胜利。2005年春节晚会开端准备时,节目组又想到了河南的少林功夫,并向塔沟武校收回了约请。这年,一个名为《好逸恶劳》的节目简直没有碰到什么曲折便走上了春晚舞台,节目还获得了“观众最喜欢的节目”歌舞类二等奖;2006年的春晚,塔沟武校细心制造了歌舞节目《百家姓》;2007年至2010年,塔沟武校每年逐一献上了《行云流水》《乱世雄风》《功夫世家》《对弈》;2011年愈加出色,《我们工人无气力》《回家过年》《零点击鼓》和《难忘今宵》四个节目在春晚直播中交叉停止,春晚导演对塔沟武校的扮演大加赞扬。

  而往年,塔沟武校开端了第十年的春晚之旅。据悉,龙年春晚舞台上,他们无望上演2个节目。其中之一就是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年夜饭》。

  十年的春晚之路,给塔沟武校带来了超高的着名度。据悉,迄今为止,塔沟武校在国际、国际拿到的奖项一共有7000多项,仅金牌就失掉了4000余枚。刘海科每年照旧都带队到北京参与春晚,他说:“参与春节晚会的播种十分大,自从上了春晚,塔沟武校的名望越来越大,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的海内上演约请络绎不绝,这对宣扬少林武术都有严重的意义。”

  新面孔抢先看

  A、四对明星夫妻携手演唱“爱情”

  13日晚龙年春晚正式彩排时,记者突破“封闭”,进入央视1号演播厅。记者发觉,舞台主体色彩是喜庆白色,细节方面也布满年味。24人的歌舞串烧《爱情组曲》是收场后的首个亮点。该节目分为3个局部,2011年最红的两对“明星夫妇”夏雨、袁泉和陈羽凡、白百何携手归纳了《明天你要嫁给我》,随后,孙淳、傅莉莉夫妻上场,几人一同上演了感人的《婚誓》,不过最感人的还是李光曦、王紫薇等带来的《金婚》局部,归纳出爱情的历久弥坚。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婚》主题中,担任伴舞的老年歌舞团团员们均匀年龄60岁,是春晚舞台上年龄最大的舞蹈团体。

  B、陈坤、吴秀波、萨顶顶“空降”春晚

  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陈坤、萨顶顶、吴秀波的名字都与龙年春晚绝缘。不过,在13日的彩排现场,三人却奥秘亮相,辨别有新的节目上演。据悉,元旦陈坤将合唱歌曲《回家过年》,萨顶顶也将带来本人的代表作,吴秀波则将与韦唯协作,出如今《春晚三十年》环节中,演唱《爱的贡献》。

  相较其他在后场耐烦预备的演员,陈坤可谓13日晚“举动最为疾速”的演员了。早晨7点半左右,陈坤才出如今央视演播大厅的门口,而且直奔舞台。上台后,听了导演组的看法后,陈坤则是间接挑选分开,没有多作一刻停止。

  C、王力宏、李云迪携手,韩庚大战怪兽

  绮丽的舞台成效相对是龙年春晚追求的重中之重。据悉,为了追求3D成效,龙年春晚节目组在舞台布景上砸了大钱。而将这些殊效应用得最为淋漓尽致的则是王力宏与韩庚了。

  王力宏演唱的《龙的传人》早就标明要创新,这次他拉来了钢琴王子李云迪同台归纳。舞台上一张半通明的玻璃桌,两边是钢琴,先是王力宏和李云迪对弹钢琴,一段音乐之后,王力宏走到钢琴后演唱,低潮局部两人对唱。这样的场景再协作四周平面的龙的背景,还是很有震动力的。

  而韩庚的节目更是出色,以李咏和一桌小冤家关于“元旦驱魔”的对话收场,引出韩庚有“武术感”的歌舞,归纳的形式正与元旦来历相关的神话故事。画面中的韩庚舞刀弄剑,与3D版本的怪兽停止厮杀,甚为美观。

  D、李玉刚春晚圆梦,彩妆扮演《新贵妃醉酒》

  李玉刚以草根的身份走上了“星光小道”的舞台,并且一鸣惊人。他的反串扮演,给人新鲜感却也饱受争议。成名五年来,外界每年都有让他上春晚的呼声。往年,李玉刚的春晚梦终究完成了。在彩排的后台,记者碰到了李玉刚。他婉言:“这是对我这么多年来不断所保持的艺术扮演方式的必定。哪怕登台30秒,都是我人生中最绚烂的时辰。”据悉,之前春晚导演组对李玉刚的扮演方式给出了两套节目计划:一套是让李玉刚本性上演,另一套是让他彩妆扮演。从初次彩排来看,李玉刚仍然会是彩妆扮演《新贵妃醉酒》。

  E、杨利伟、申雪赵宏博等,“大圆桌”前名人多

  除了台上的演员,往年台下的“大圆桌”也很有看点,不只有众多明星和他们的家人,而且社会各界的代表都会亮相其中。记者得悉,目前剧组曾经约请了包括科技迷信界代表杨利伟,体育界代表许海峰、申雪赵宏博,《打动中国》代表人物郭明义、孙东林、“最美洗脚妹”刘丽等人,以及品德典范代表“最美妈妈”吴菊萍,2011年旧事人物如发动“收费午餐”的邓飞、“最帅交警”孟昆玉等,观众都无望在小年夜看到其身影。

  幕后探秘

  春晚后台

  本来这样

  演员提早数小时分场,iPad成后台神器

  13日下午两点,记者进入央视春晚节目组的后台区,这里的现场警戒比以往愈加威严,特地成立了安保指挥部。反省之紧密与高考、登机相差无几。

  固然真正的彩排是在早晨六点,但记者出来后发觉,很多演员都曾经候场了。有的演员一两点就过去了,主动做着预备。然后台候场的演员也有排解无聊的方法,并“玩”得如火如荼。究竟还有五六个小时,反正等也是等,演员们也得找点事情做。与大牌演员少数能够在特地的歇息室中化装、预备和歇息不同,团体歌舞演员只能在走廊的椅子上稍作歇息,以前很多人都趁着长久的歇息工夫瞌睡、听音乐,也有几团体凑在一同打扑克。不过,往年演员们的休闲方式很古代很时髦,iPad成了后台神器,处处都能看得手拿iPad井井有条的演员。

  央视春晚盒饭吃不饱,演员争着去小卖部

  由于13日是第一次带妆彩排,能够设想当天的扮演会有多辛劳。到早晨5点多的时分,央视春晚的盒饭退场,拿到盒饭的演员通知记者,早晨的盒饭分明“晋级”,比以前好吃。不过关于很多手轻脚健的小伙子来说,这份盒饭分明不够吃,“必定吃不饱,等下再去小卖部买点其他的。”而记者则在小卖部发觉,来这里买东西的演员络绎不绝,这里成了演员们最爱光临的中央。据悉,思索到彩排工夫会继续5个小时,导演组也会提供必定的宵夜。

  春晚变数

  赵本山小品还没最初定

  在13日早晨的第一次彩排中,最受关心的赵本山小品不出其不意,并没有亮相。明天,记者再次与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获得联络,固然赵本山之前宣称将在13日敲定终极剧本,不过尹琪表示,目前只能说是主打“公益”的那个剧本,但是“农村爱情”的本子还是要参与排演的。“春晚总是会成心外的,不到最初都很难说。”

  记者也理解到,12日早晨入住影视之家后,赵本山就开端了夜以继日的排演。宾馆的任务职员泄漏,延续两天,赵本山一行都排演到很晚,根本上是到清晨三四点钟。

  而之前记者见到赵本山的时分,他的肉体形态并不太好,而且还在吃药,当记者就此征询尹琪时,他表示:“没什么其他方法了,最初这几天,就是拼了。由于本子还有很多磨合的中央,如今演员根本到位,自己要对台词,对一些包袱和框架停止调整,所以必需加班加点。”

  据悉,目前赵本山主打的还是“公益”剧本,目前次要参与排演的是赵本山的自得弟子宋小宝和赵海燕。这两人极有能够成为赵家班新一任的“春晚明星”。而从目前的排演来看,本子整个串上去大约有近20分钟的工夫。固然13日早晨央视春晚第一次彩排大约超时了近50分钟,但是依照以往的常规,不论工夫怎么慌张,赵本山小品的工夫必定会充沛保存的。“本子的工夫题目,目前导演组还没有请求。”

  另外,尹琪表示,“这两天,小沈阳也都会过去,两个本子都是要停止排演的。而职员方面还是会有交叉。其他如今不能说。”

  《天下一家》能够成“离别曲”

  每一年的元旦,很多观众会守在电视机前,随同着央视春晚掌管人的倒计时迎来“新年钟声的敲响”,每一年,众多观众又会在熟习的《难忘今宵》的旋律中离别春晚。

  能够说,《难忘今宵》曾经成为央视春晚的组成局部,每年都由它为春晚画上句号。不过,记者理解到,往年在央视春晚迎来30年的大日子之际,这首年年不出席的标志性“离别曲”能够将要“离别”舞台了。在记者目前把握的节目单中,排在最初的一个节目是另一首歌曲《天下一家》,这表示《难忘今宵》很有能够会分开春晚舞台。

(义务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难忘今宵视频
  • 李谷一84年难忘今宵
  • 2011年春节难忘今宵
  • 难忘今宵歌词
  • 难忘今宵原版伴奏
  • 难忘今宵原唱
  • 歌曲难忘今宵
  • 本山高兴营难忘今宵
  • 难忘今宵李谷一伴奏

文章来源:http://news.sohu.com/20120115/n33221306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