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fight DNF态度宣言活动今日开启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位
CGWR介绍
8.7

  今日,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宣布“亿万玩家态度宣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专题惊艳上线,与亿万玩家一起启动fighting!晒青春,晒梦想,2011岁末狂欢到底,海量Q币大礼放送!

  DNF态度宣言活动只为寻找fighting达人而存在,你是否在游戏世界中天马行空、随心所欲,你是否为了赢得战斗的最后胜利而坚持不懈,你是否曾经遭遇挫折但亦然雄起,你是否在现实磨砺中隐藏自己的梦想?

DNF态度宣言活动正式开启DNF态度宣言活动正式开启

  如果你有展示自我fighting态度的冲动与勇气,那就快来参加态度宣言活动,这里是一个放飞青春的个性舞台。

  DNF态度宣言活动口号“3,2,1,fight!”将通过收集玩家一句又一句态度宣言而点亮!人人都可以制作自己的态度宣言名片,官不仅有丰厚大奖等你来领,更有机会获得DNF官网推荐的专属特权。事实上,自DNF态度宣言活动“神秘倒计时页面”亮相后就一直备受坊间热议,如今活动正式启动,玩家已可以亲身参与,今天,你fight了吗?

  【DNF第一季微电影发布引发热议】

  DNF态度宣言活动发布首部“读书篇”微电影,迅速引发网络热议。“有一种优秀的孩子叫‘人家的孩子’”,视频中的经典台词唤醒无数玩家在记忆深处的感动。是的,诚如男主角所说“我不愿意想到很遥远的事情。我的明天就是明天”。小目标,大fight,大声呐喊出 DNF玩家心底的青春态度!

玩家个性态度宣言名片展示玩家个性态度宣言名片展示

  【与亿万玩家分享fighting态度宣言】

  现在登录DNF官网即可参与DNF态度宣言活动,与亿万玩家分享fighting态度,呐喊“就要这样”的态度宣言,制作自己的态度名片,获得在NDF官方首页晒态度的专属特权!甚至还可以轻松一键分享到微博,让好友都看到自己的fighting态度。

威力无穷威力无穷

  【连续签到赢取海量Q币极品大礼】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与厚爱,在DNF态度宣言活动期间,DNF官网同期举办玩家签到活动,玩家只需达到连续签到目标,就可以获得海量Q币奖励。每一天的坚持,每一天的积累,每一天的收获,小目标,大fight!

空中跳跃空中跳跃

  DNF汇聚了国内数以亿计的格斗爱好者,游戏中一次又一次战斗磨砺,现实中一次又一次挑战难题,过去,现在,未来,我的态度,我的信仰,为热爱而坚持,fight无限!

  你,就是fighting达人!

  超人气格斗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