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惠普1536DNF热卖

              惠普1536DNF是目前市场中比较受关注的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用经济高效、速度快捷的 HP多功能激光一体机处理日常工作。自动打印到双面文档。通过以太网,实现复印、扫描、传真和安全连接,简化了工作流程。目前该机在长沙拓康报价含税25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 惠普 LaserJet Pro M1536dnf(CE538A) 图片

      HP M1536dnf黑白激光一体机,黑色的外观简洁大气,该机具备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项功能,支持有线网络打印功能,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功能。

  惠普 惠普 LaserJet Pro M1536dnf(CE538A) 图片

      性能方面,该机配备了500Mhz的处理器,配备128M内存,处理速度很快,月打印负荷高达8000页,250页大容量纸盒,减少连续打印和复印的用户干预;其输出速度高达26ppm,配合0秒预热、0秒复印技术,首页输出在8.5秒以内;应用惠普FastRes图像增强技术,实现1200×1200dpi的有效分辨率,保证清晰锐利的图文输出质量;高达1200dpi的彩色扫描分辨率。

  惠普 惠普 LaserJet Pro M1536dnf(CE538A) 图片

      作为一款办公型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惠普1536DNF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HP M1536dnf支持静音模式,能有效降低运行噪音,让用户尽享安静舒适的办公环境。

  惠普 1536DNF
[参考价格] 含税2580元
[商家名称] 长沙拓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731-82595595 0731-82595585 13787417234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路数码步行街一栋四单元1701
经销商长沙拓康数码信誉优良,是IT168、泡泡网推荐经销商,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踏实,感兴趣的朋友重点关注一下。

  下一页为惠普 LaserJet Pro M1536dnf(CE538A)详细评测:
《全能双面一步到位 评惠普1536dnf一体机》


来源:IT168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