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显示网页所有链接的Alexa和PR

  我们常常会经过Alexa排名和PR值来判定一个生疏网站的好坏,Alexa越高,PR越大,这个网站能够就越好。但是我们普通查询一个网站的Alexa排名和PR值十分费事,假如查询多个网站,还要一个个的输出。如今糖果阅读器能够在形态栏上显现出拜访网站的Alexa和PR,并且能够一键(Ctrl+M)显现网页一切链接的Alexa和PR。

  点击糖果阅读器标签栏上的扳手按钮(常用设置按钮),挑选“显现网页一切链接Alexa和PR”即可封闭该功用(默许是封闭的)。

  

  或许点击形态栏上的Alexa查询按钮,挑选显现网页一切链接Alexa和PR,如下图所示:

  

  在搜寻一些网站时,我们能够经过糖果阅读器的一键查询功用,在每条搜寻后果的后边显现出该链接的Alexa排名和PR值,这样就能够疾速地区分出该网站的质量。例如我们想在网上预订机票,经过搜寻关键字“机票”,我们能够分明的看到每个网站的排名后果,每个网站的Alexa排名和PR值了如指掌。

  

  搜寻引擎后果显现Alexa排名和PR值

  糖果阅读器的Alexa和PR查询功用也挺别合适互联网从业职员,不只能够间接显现出网站的Alexa排名和PR值,还能够一键显现网页一切链接的Alexa排名和PR值,特地合适查询友谊链接中网站的Alexa和PR。此外,糖果阅读器还有网页剖析、网页提取、网页加强功用,满意广阔互联网从业职员的日常需求。

  

  友谊链接显现Alexa排名和PR值

  糖果阅读器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43356.html


文章来源:http://news.skycn.com/article/28747.html
来源:天空软件站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