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强拖方逸华登基六叔首次缺席台庆(组图)

陈国强拖方逸华登基六叔首次缺席台庆

陈国强拖方逸华登基六叔首次缺席台庆
  六叔44年来首次缺席无綫台庆,意味着他正式荣休。图中是他去年出席43周年台庆。

陈国强拖方逸华登基六叔首次缺席台庆

陈国强拖着方逸华出席无綫44周年台庆。 

入主TVB的台湾女首富王雪红(右一)跟方逸华与郑裕玲合照。()

入主TVB的台湾女首富王雪红(右一)跟方逸华与郑裕玲合照。 

陈国强拖方逸华登基六叔首次缺席台庆

  “壳王”陈国强(左二)在无綫44周年高调亮相,跟方逸华、李宝安与陈志云代表着新朝代的展开。陈国强拖方逸华登基六叔首次缺席台庆

“壳王”陈国强首次亮相无綫节目,汪阿姐第一时间上前打招呼。

陈国强拖方逸华登基六叔首次缺席台庆

无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鹏由两位港姐朱晨丽及朱希敏陪同主持亮灯仪式。


  无綫昨日44周年台庆,也是邵逸夫爵士(六叔)104岁生日,由于盛传六叔会在这夜正式宣布荣休,成为关注焦点。谁料晚上7时,无綫突然透露六叔不会出席,亦是他44年来首次缺席台庆,随即引起有关他的健康状况的揣测。方逸华派定心丸说六叔只是瞓了觉,身体健康;而新老板陈国强、王雪红首次在台庆夜亮相,寓意无綫已正式交接。

  六叔在无綫过去43年台庆,一直出席主持大局,成为惯例。不过随着无綫今年初易主,由“壳王”陈国强与HTC创办人王雪红等组成的财团入主无綫后,有传昨晚是六叔最后一次以主席身分出席台庆,正式宣布光荣引退,由陈国强等接棒。

  陈国强王雪红首露面台庆

  无綫前晚发通告都有写六叔会出席,据知亦有安排好座位,但六叔突然缺席昨晚的《万千星辉贺台庆》,令人意想不到,并揣测是否身体不适?六叔首度缺席台庆,由方逸华单拖主持大局,但陈国强与王雪红则初次在台庆露面,据知方小姐是刻意作此安排,因她不希望形式上宣布六叔荣休,于是以此方式喻意着新旧老板正式交棒。平时由六叔主持的序幕亮灯仪式,则交由副行政主席梁乃鹏负责。

  方逸华昨晚8时与集团总经理李宝安、陈志云、陈国强出席于电视城举行的晚宴,她主动带领3名高层行出来给记者拍照。问她六叔为何缺席?她说:“六叔瞓觉觉。”是否昨晚正式交接?她笑笑口没有回答,只说:“你哋明日作古仔,作得好少少。”接着便离开。

  方逸华:六叔身体好爱瞓晏觉

  之后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转述方逸华的话,她说:“方逸华多谢大家关心及祝福,她代表六叔接收。六叔身体好好,老人家钟意瞓晏觉,不方便叫醒他。如果一会工人通知六叔瞓醒,她会提早回家陪伴,亦会继续帮六叔庆祝生日。对于有关六叔的退休问题,请大家不要揣测,始终六叔年纪大,坐得太耐不好,如果正式荣休会发通告,还讲笑说六叔可以入健力士纪录大全。”

  天气不稳怕操劳 留家看电视

  梁乃鹏亦表示不会在台庆作交接仪式,无綫是上市公司,有重大宣布要根据条例发声明。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这两日天气预告不稳定常落雨,不希望六叔太操劳,让六叔留在家中看电视。问到有关荣休之说?他说没有提过,是外界的揣测。

  艺员们对六叔缺席都感到有点失落,但对寿星公六叔送上祝福。汪明荃等见到方逸华、陈国强、王雪红等均有握手。来源Hi好酷)

来源:搜狐,hi好酷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