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带妻道歉 陈嘉桓未决定是否继续控告

  2011年11月25日 香港 陈浩民上周在横店强行非礼只有十九岁的陈嘉桓,引爆名声破产危机,为挽救事业及家庭,他经过连日来闭关思过,昨日携同快将临盆的太太召开忏悔记者会。席间陈浩民哭到崩溃,甚至比受害人陈嘉桓还要激动,还两度站起来、三度九十度鞠躬、五度致歉,离开时更脚软要人搀扶,真是祸不单行。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陈浩民在经理人林查理及怀胎十月的太太蒋丽莎陪同下,在观塘召开记者会。身穿黑色西装、表情落寞的陈浩民,先扶老婆坐下,力挽好丈夫形象,之后在经理人开场白后,一直低头的陈浩民才拿出稿件,一边轻握蒋丽莎的手、一边严肃地读出忏悔宣言:“就上星期在横店跟陈嘉桓小姐发生的不愉快事件,我在这里衷心说抱歉,(透气)对不起。”语毕,陈浩民即站立作九十度鞠躬。

  愿接受戒酒疗程

  之后陈浩民坐下继续说:“我承认当日喝多了、行为过分了,做出一些无礼貌的行为,我现在承认真是做错。(激动兼眼泛泪光)我真是无心的!(叹气)无心令到陈嘉桓受到伤害,我知道这次令她好难堪和难过,在这里再次向她和她的家人和疼她的朋友(道歉),因为我的无心之失,一时喝多酒带给她这么多麻烦,令疼爱她的人担心和难过,在这里跟她说对不起。”

  再次强调对酒后失仪感后悔的陈浩民,也不忘向太太、家人、朋友及粉丝道歉,当提到家人,陈浩民即泪如雨下,激动大叫:“我真是错啦!”此时,原本一直表现平静的蒋丽莎,也忍不住红了眼眶,并体贴给老公递上纸巾,轻拍背予以安慰。

  哭足半分钟后,陈浩民再收拾情绪说:“我真是好后悔,这么大的人还这么贪玩,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去弥补我的错,不幸中之大幸是我得到太太的原谅和信任,给机会我改过自新,(呜咽)做这个有承担和肯改过的爸爸和丈夫。我承诺今后会努力戒酒、看医生,如果医生觉得我有需要接受戒酒疗程,我绝对乐意接受,我真是想跟酒脱离关系。”

  扬言已吸取教训及作自我反省的陈浩民,再次请求陈嘉桓接受道歉:“我再次真诚跟嘉桓讲对不起,请原谅我。”此时,陈浩民又再站立鞠躬,之后继续站着演说:“最后想向两位前辈道歉,就是嘉桓妈妈和冼(国林)师傅,这次事件令两位前辈痛心和难过,我是难辞其咎,在这里送上最衷心的道歉,对不起。”语毕即进行第三度鞠躬。

  蒋丽莎开腔求情

  陈浩民坐下后,蒋丽莎接着发言,她皱着眉以普通话为老公求情表示:“这一次浩民是真的意识到自己的过失,希望在场朋友给他一次机会,因为他确实向我道歉与承诺(此时二人对望)好好戒酒,为了我和宝宝好好工作,希望大家再次原谅,也希望嘉桓小妹妹原谅浩民,多谢。”记者会此时也告结束,未知是否太过激动,陈浩民离开时一度脚软,更扶着椅子激动嚎哭,令原本扶着蒋丽莎的经理人要分身“扶一份”;思绪紊乱的陈浩民,更将重要稿件遗留现场。离开期间,有传媒追问陈嘉桓有否喝酒与反抗、及他会否戒女色等,陈浩民只懂呜咽回应:“我不讲啦,对不起!”

  盼师傅接受道歉

  事后经理人林查理解释浩民之所以如此激动,是因得到太太支持,他又希望陈嘉桓的师傅冼国林会接受浩民道歉。说到陈嘉桓或于内地报警,他说:“我都你不担心,浩民内地人缘挺好,而且他都没有蓄意伤害女孩子,只是喝多了玩过分了,不是犯法!(浩民与马德钟目前关系如何?)这个我不回应,只知马德钟已返内地拍剧。(有生气他在推卸责任?)不会,他们合作这么久了。”

  冼国林未决定是否继续控告

  陈浩民昨天召开记者会道歉,事后记者会完结,记者致电冼国林,不过未有人接听。原来冼师傅的太太前日诞下小生命,他要于医院陪伴太太。其后他礼貌地以讯息响应:“本人现非常事忙,未能响应。(会否继续于内地控告马德钟及陈浩民?)未决定,现于医院,不方便,sorry,好忙。”

  不过早于陈浩民记者会前,冼师傅接受电视台访问,怒斥陈浩民厚颜无耻,令演艺界蒙羞,对“带眼识人论”更动怒:“我够胆讲在香港,认识Rose(陈嘉桓)的人比认识陈浩民的多,应是他借Rose上位。”他表示不接受任何醉酒理由,拒绝接受道歉,就算赔钱登报也不可了事。

  此外,本港法律界人士指出,陈嘉桓报案后,警方虽可邀请陈浩民及马德钟助查,但相信最后难以落案起诉。反之如在事发地报案而公安受理,两人有机会在内地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本文相关推荐

  • 陈浩民承认狼吻女星
  • 陈嘉桓遭陈浩民狼吻
  • 陈浩民袭女图片
  • 陈浩民猥琐图
  • 陈浩民为何道歉
  • 陈浩民的太太蒋莉萨
  • 马德钟和陈浩民图片
  • 陈浩民强吻陈嘉桓的照片
  • 陈浩民马德钟强吻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