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携妻谢罪泣不成声 传马德钟老婆要求离婚

  陈浩民妻子也泣不成声
陈浩民和妻子也泣不成声。

  信息时报11月25日报道 陈浩民和马德钟涉嫌非礼19岁演员陈嘉桓一事又有新进展,因为该事而落泪的人越来越多,昨日,陈浩民在下周一就要入院剖腹产女的太太陪伴下召开发布会,他声泪俱下数度认错,称对不起陈嘉桓,也对不起即将生小孩的老婆,他还承诺要去看医生戒酒。

  发布会一开始,陈浩民顿了良久才发言说:“关于和陈嘉桓的不愉快事件,我衷心讲对不起,对不起。”并起身作九十度鞠躬。之后他继续说:“我承认我喝多了、过分了,做出一些不礼貌行为,我承认我真的做错。” 之后,陈浩民继续道歉,表明自己无心令陈嘉桓受伤害,“因为我的无心之失,一时喝多了,令到嘉桓以及她的家人、疼惜她的朋友担心、难过,我要讲对不起。这次行为令我好后悔,亦令我身边人担心,当中包括我的家里人及支持我的Fans,以及在我身边的太太。”说到此处,陈浩民开始痛哭,陈浩民身旁的太太先为老公递上纸巾后自己也哭了,陈浩民哭了一会后,继续说:“我好后悔!之后,我会做好爸爸、好老公作弥补,亦同大家承诺戒酒同看医生,如果医生说我需要接受戒酒疗程,我好乐意接受,亦会不断反醒自己,闭门思过。”最后,陈浩民再次向陈嘉桓以及她的妈妈、冼国林师傅道歉。

  陈浩民太太蒋丽莎亦开口为老公求情:“希望大家给浩民一个机会,他是真的知道错了。他也向我和BB道歉并承诺会好好工作、会戒酒。也希望陈嘉桓小妹妹能原谅我老公。”蒋丽莎说完后,工作人员即扶着腹大便便的她离开,期间陈浩民一度“脚软”,要劳烦工作人员也帮忙搀扶。东东

  传马德钟老婆要求离婚

  陈浩民获得老婆谅解,但一直强调自己没做过侵犯及非礼行为的马德钟反而被爆陷入婚姻危机。昨日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太太张筱兰得知此事十分生气与马德钟吵架之余还要求离婚,马德钟为了挽救婚姻力洗污名,前日更发声明强调自己没有侵犯及非礼他人。现在已经投入拍戏的马德钟就传离婚以短信回应:“别搞事,没有。”

  据悉,张筱兰是香港大学助理教授,在学术界有头有脸,与马德钟结婚18年来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出离婚,但每次又总是心软返回老公身边。马德钟2006年初传出追求郭羡妮,看不过眼的张筱兰带儿子移居法国,后来马德钟变本加厉,更拖圈外女友Katherine秘游泰国。当时张筱兰由法国返港与丈夫摊牌要求离婚,惟马德钟出动甜言蜜语攻势,成功挽救婚姻。

  另据报道,马德钟受访时只说:“总之老婆很相信我。”对于女方已经报警,他则表示香港警方还未联络他,而他也正在找律师。他还透露已经就此事与陈浩民沟通过。

  

  陈嘉桓不接受道歉

  前日陈嘉桓已经回到横店继续投入电影的拍摄中,她现身香港机场时,一脸愁容表示心情尚未平复。她表示事件发生至今仍有阴影,故在横店不会再去艺人饭局,陈嘉桓经纪人亦透露稍后会到内地备案,但事前要先征询内地法律意见。

  对于会否接受当事人向她道歉,陈嘉桓经纪人代为回答:“就算他们打电话来道歉,她接受了,我也会阻止,不会让她接受。”而对于陈浩民昨日与大肚太太举行记者会,其经纪人则不作回应。

  如今,陈嘉桓和马德钟都同时在横店拍戏,故此不排除两人会狭路相逢。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netease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