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级网游《水浒传》今日公测 百万豪礼盛典启动

  本日,2011“收视王”新版《水浒传》电视剧独一受权,中国十大游戏开拓商麒麟游戏倾情制造的国民级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正式公测,新服18:00准时关闭,百万豪礼盛典片面发动,制造中国第一人气网游!新舆图、新剧情、新玩法悉数退场,更有公测大礼包及4大给礼活动一并奉上,2011水浒年最低潮等你来战!

  《水浒传》本日18:00首批公测新服片面关闭,百万豪礼盛典发动!

  电信一区:【天雄星】【天猛星】

  网通一区:【天英星】

  \

  《水浒传》9月29日正式公测,紧张注册帐号与水浒群星共战梁山!

  http://sh.70yx.com/zt/xinwen1/index.html

  《水浒传》公测百万豪礼盛典专题:http://sh.70yx.com/zt/gongce/index.shtml

  《水浒传》官方论坛:http://shbbs.70yx.com

  《水浒传》官方网站:http://sh.70yx.com

  《水浒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uihuzhuan70

  \

\

  新版《水浒传》电视剧中宋江(张涵予饰)、林冲(胡东饰)、晁盖(吕良伟饰)、武松(陈龙饰)等108位水浒群雄聚义梁山,景阳冈打虎、倒拔垂杨柳、风雪山神庙等典范情节至今令人平心静气。《水浒传》网游将赋予了梁山好汉另一次生命,正式公测诚邀玩家与众豪杰在虚拟世界中一同阅历摇摇欲坠的北宋末年,揭竿而起,重上梁山,并经过众多火爆的PVP玩法,怒斩高俅,征战方腊,完全改动水浒群雄的悲情结局,和兄弟姐妹一同占山为王,过一把平心静气的豪杰瘾。

  视频:好汉重生再聚梁山 群星邀你共战《水浒传》本日公测

  

  全民等待的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历时2年开拓,原班武术指点大力加盟,两岸三地巨星倾情归纳,植入水浒群星造型声响,再现剧中实在场景全貌!值此《水浒传》公测封闭之际,水浒群星纷繁宣布寄语,表示公测时期将与广阔玩家一同登录游戏,再战水泊梁山,说不定你身边的战友就是大明星!

  \

\

  【群雄揭竿而起 《水浒传》网游公测八大必玩理由】

  1、电视剧情 完满再现:设身处地体验武松打虎、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等原著故事

  2、巨星归纳 真人网游:影帝张涵予领衔水浒群雄,一百单八将再战水泊梁山

  3、八大阵营 PK江湖:无等级、无穷制PVP,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就出手

  4、六大职业 好汉传艺:师承梁山豪杰好汉,八十万禁军教头真传武艺风卷残云

  \

\

  5、建帮立业 兄弟有数:穿越北宋末年,群雄揭竿而起,歃血为盟,共赴大业!

  6、连环正本 征伐Boss :怒斩西门庆、虐杀高俅……大型多人正本应战闯关极限

  7、国民网游 紧张上手:1级拜宋江做大哥,20级自立山头称大王的极致快感

  8、神兵利器 收费取得:林冲枪、杨志刀、李逵斧变顶级配备,100%游戏掉落

  \

  【冲级拿奖:新服限时冲级排行 百万元现金赠豪杰】

  冲级大赛,百万赏金!《水浒传》公测时期,官方斥资百万群众币,在新关闭的效劳器中封闭限时冲级排行榜大赛,巨额现金、金卡、华美古装、初级礼包等丰厚大奖赠予天下豪杰。

  \

  【全民有礼:节日大礼在线即送 极品道具人人都有】

  梁山聚义,风云再起!《水浒传》十一时期封闭“节日大礼包”活动!但凡天天在线的玩家均可在游戏中找节日领奖大使支付极品大礼,在征战进程中愈加如虎添翼,一往无前!

  \

  【海量阅历:双倍阅历助阵全服 假期晋级绝不费力】

  全服双倍,紧张晋级!十一长假降临,欢欢欣喜度国庆,《水浒传》官方在全区全服封闭双倍阅历,假期晋级绝不费力,让广阔玩家疾速领略重PK江湖的欣喜体验,成为头号豪杰。

  \

  【“水浒杀”:击杀Boss夺变身卡 具有水浒豪杰神技】

  变身群雄,逆天神技!《水浒传》给玩家带来又一惊讶玩法“水浒杀”,参与“怪物攻城”活动,击败攻城Boss,赢取“水浒杀”卡牌,随机变身为108位水浒豪杰,运用他们的秘籍“神技”替天行道。

  \

  2011年9月29日,无穷制重PK网游、中国首款电视剧网游《水浒传》正式公测,108位明星倾情归纳、无等级无穷制PK、国民级0门槛,畅享“边看电视剧边玩网游”的全新体验!踏入《水浒传》重PK江湖,兄弟有数,热情无穷!


文章来源:http://games.enet.com.cn/article/A1120110929001.html

来源:游戏先锋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