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热身赛李娜夺首胜

2011-06-16 05:49:11 来源: 天府早报(成都)

本年度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网将于下周一拉开战幕。这对于刚刚收获法网冠军的中国金花李娜是又一次新的挑战。
昨天,李娜亮相英国伊斯特本网球赛赛场,作为2号种子的她两盘完胜奥地利少女帕斯泽克,迈开了备战温网的第一步。虽然帕斯泽克世界排名仅为84位,但李娜本场胜利的意义在于显示了法网夺冠后平稳的状态,没再出现澳网决赛后的持续低迷,这令国人对她下周的温网战绩更添信心。
除了网球场,李娜日前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最新的写真,向大家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进军时尚界。在澳网和法网接连取得突破后,会有更多的国际厂商代言赞助找上李娜。专业人士建议,相对女人味一些的造型能给李娜大幅度加分。几乎所有为李娜出谋划策的时尚人士都强调李娜应该先往时尚圈试水。

李娜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大家都知道她夺冠了,可是她长什么样子,面容还很模糊。有不少娱乐圈的造型师非常期待看到李娜的时尚写真登场,“她可以和一些高端的时尚杂志或者时尚运动杂志合作,拍一些性感健康型的画报,并不需要像国外那些运动员一样那么大尺度,但适当的运动员范儿的性感路线绝对震撼人心。”
正当大家在为李娜进军娱乐圈做谋划之际,李娜本人却非常淡定地迎接自己新的挑战,“本次澳网大小威将复出参赛,她们的回归对网坛是好事,但对任何参加比赛的球员而言,这也意味着晋级的难度将变得更大。不过在温网的草地上,我的战绩还不错,相信这一次我也不会草草收场的。”
(张志凌)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netease
来源:天府早报(成都)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