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租别墅制毒 男子被判死刑女友求同死(3)

 如果不是沾染上毒品,24岁的小文应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从事着她喜欢的舞蹈工作。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如果不是沾染上毒品,24岁的小文应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从事着她喜欢的舞蹈工作。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吸毒病倒休学一年

大一时,小文认识了比她大12岁的男友。小文透露,男友家中从没缺过毒品,每次一买就是10万元的货。平时就放在家里,想吸时就像抽烟一样吸上几口,也不用去外面找。就这样,小文从偶尔吸食毒品逐步发展到了几乎每天吸食的程度。

小文在网上看到艺术院校师生吸毒的新闻,丝毫没有震惊:一些艺术院校师生认为吸毒可以减肥提神,所以有些人靠吸毒减肥。

现在关于吸毒能减肥的说法,小文说不靠谱。因为吸毒后人特别亢奋,三四天不睡都不觉得困,不吃也不觉得饿。正常情况下,如果三天不吃不喝,人就会瘦下来。吸毒虽然能短暂减肥,但长期吸食毒品对身心的摧毁是无法想象的。

因为长期吸食冰毒,小文不得不休学一年。在家休养小半年后,小文又回到了学校。

两次被抓终被唤醒

2013年9月,小文在男友家中吸毒时被警方抓获,小文被行政拘留5天。当时正值学校没课,再加上周末,小文让同学帮请了几天假这才过关。因为这件事儿,妈妈知道了小文处男朋友和吸毒的事儿,劝说小文与男友分了手。

被释放后,小文发誓要远离毒品。可不久,又破罐破摔,再次吸食冰毒。2015年10月1日,小文乘坐大客车回沈阳,在检查站被检查出尿检呈阳性,被送到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妈妈前来探视,失声痛哭:要是没有你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每次想起妈妈的话,小文都觉得对不起妈妈。小文说她真的有点玩大了。以前妈妈说什么,都觉得不对,只有她的对。如今,再也不想去跳舞了,就想和过去彻底告别,跟着妈妈好好生活。责任编辑:冯佳妮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