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租别墅制毒 男子被判死刑女友求同死(2)

戒毒学员在管教王舒的指导下种植向日葵和花草,她们对未来的新生活充满了希望

戒毒学员在管教王舒的指导下种植向日葵和花草,她们对未来的新生活充满了希望

延伸阅读: 芭蕾舞女王吸毒:一些艺术院校师生想减肥提神

24岁的如花年龄、昔日的芭蕾舞女王小文再次翩翩起舞,但已没有了过去的风采。小文正在教学员们练习舞蹈,准备在禁毒日时公开演出。小文的一招一式,都能看出极深的功底。说起过去,小文数次流下悔恨的泪水。

6岁时,小文被父母送进中专艺校学习舞蹈。平日里,小文吃住在学校,只有周末才回家与父母团聚。8年的寄宿生活,小文学会了自力和坚强。同时,由于没有看管,小文交了男朋友,也沾染了抽烟的恶习。得知小文抽烟,妈妈只是说了几句,让小文自己看着办,已经抽了2年烟的小文还真戒了。

高考期间,她家住在棋盘山附近,文化课学习在北陵附近,专业课学习在和平区南八马路附近。虽然距离远,但小文每天乘车往返都不觉得累,每学期都会拿回家两本荣誉证书,成为学校的芭蕾舞女王。经过努力,小文考取了省内一所艺术类院校。

好奇沾毒迷失了自我

小文说,高考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考取了沈阳的大学,男朋友出国留学了,两人分了手。自己一个人在外地求学,孤独寂寞。因为是艺术类高校,学习任务并不重,每周的课也不多,有着大把可自由支配的时间。

小文说,从事艺术类的学生,天生都爱热闹。没有课时,大家喜欢结伴一起去酒吧玩耍。通过同学她认识了许多社会朋友。看到朋友吸食冰毒,小文没有劝阻。朋友劝说一起玩,小文也没有拒绝。

孤独寂寞,让小文逐渐地迷失了自我。小文说:当时,就觉得吸毒和抽烟一样,再正常不过了!她们宿舍一共6个人,每人都吸食过毒品,但有的人吸过一两次就不再吸了。责任编辑:冯佳妮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