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帆船队员落海失踪 揭秘2大疑团 多大可能性生还(3)

■ 人物“准媒体人”选择做船员赛军的哥哥赛斌告诉新京报记者,赛军在大学期间加入厦大帆船队,自此热爱上帆船,并参加过多项比赛,今年年初正式应聘加入Ark323船队。每次出行前,赛军都会给哥哥赛斌打电话,到达后也会第一时间报平安,赛斌说,赛军的梦想是能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事”。今年7月的开斋节,赛军回家和家人相处3天,与赛斌分享很多船队里的事情,“他还有个梦想,靠自己的努力带父母去麦加城朝觐。”迟月利是赛军的大学老师,“赛军这孩子热心,从不计较,大家叫他赛叔,喜欢跟他玩。”迟月利说,赛军曾经在北京一家纪录片公司实习,主要拍摄极限运动项目,实习期过后被公司留下,但怀揣着航海梦想的赛军还是决定当一名专业的帆船赛手。“他在做选择时也告诉我帆船队员也与他所学专业相关,需要拍照、发布消息,结合两方面的特长做自己喜欢的事。”赛军的学弟董泽飞说,澳大利亚赛事如果顺利,将是他和船队第一次正式参加比赛,“他体质很好,应该能扛住这一两天,我们等他回来。”

来源:中​国网 作者:新京报 卢倩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