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帆船队员落海失踪 揭秘2大疑团 多大可能性生还(2)

中越新三国参与救援这位负责人称,事发后,俱乐部岸队人员立即组织当地救援,并于26日联系了直升机搜寻。由于帆船是中国香港籍,中国香港方面也已参与救援。目前,越南官方海事部门是最主要的搜救力量。27日中午,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人员对新京报记者称,船上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大使馆领事部,领事部门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正在积极救援中。据公开资料,上海诺莱仕帆船俱乐部“Ark323”号帆船队是中国第一支职业化TP52赛队,这支帆船赛队船员选拔自中国各地。TP52级帆船全称Transpac52,是当今世界最受欢迎和规格最高的专业竞赛帆船之一。

来源:中​国网 作者:新京报 卢倩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