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即将受审 罪名成立或面临死刑

穆尔西(资料图)

穆尔西(资料图)

原标题: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即将受审 罪名成立或面临死刑

中新网11月4日电 对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审理将于当地时间4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一所警察学校进行。据外媒4日报道,穆尔西已经乘坐直升机到达受审地点。

4日的审理是穆尔西下台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自今年7月遭埃及军方罢黜后,他一直被关押在秘密地点。

与穆尔西一同受审的还有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14名高级领导人,他们被控涉嫌在反穆尔西示威中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等。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或将面临死刑。

另据中东媒体报道,针对穆尔西等人的审理将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8点进行,但审理的过程不会通过媒体直播。

此前,埃及当局宣布改变穆尔西的审讯地点,以避免审讯受到穆尔西支持者举行的抗议集会干扰。据悉,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也曾在此地受审。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