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将为查韦斯建造第一尊矗立雕像(图)

委内瑞拉将为查韦斯建造第一尊矗立雕像(图)

今年3月5日,查韦斯逝世,委内瑞拉民众悼念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委内瑞拉当局22日表示,将在西部城市梅里达为已故总统胡戈·查韦斯建造第一个矗立着的雕像。

报道称,这座矗立的雕像高达2.2米,重约330公斤。铜身雕像将展现查韦斯军人面貌:他身穿一袭军装,头戴贝雷帽,腰上缠绕总统腰带,右手放在胸前,左手高高举起。

诗人兼雕刻家曼纽尔(Manuel Suescun)负责查韦斯雕像的这项工作。待完工后,这会是查韦斯在委内瑞拉第一尊站立的雕塑。

查韦斯于今年3月5日不敌癌症逝世,终年58岁,现埋葬在首都加拉加斯。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