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天堂一秒地狱 揭女星发型死穴

一秒天堂一秒地狱 揭女星发型死穴 

女星发型死穴太惊悚

发型的成败与否,对于明星,特别是女明星而言,是“一秒钟天堂,一秒钟地狱”的事。每个明星都有适合的发型,用对了就是一件“法宝”,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每个明星都有不适合的发型,不小心点到了这个“死穴”,那就是九死一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星们的发型死穴,看她们的发型究竟多雷人。

返回搜狐女人频道-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一秒天堂一秒地狱 揭女星发型死穴 

  女星代表:范冰冰

  法宝:偏分、盘发

  可能很多人觉得范冰冰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任何发型都可以驾驭的了,其实,范爷同样有法宝,她的法宝就是偏分加盘发。由于平常整个人走妩媚路线,偶尔温婉一把再配个淡妆,效果就是完胜。

返回搜狐女人频道-首页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