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珊珊香肠嘴版任盈盈 整容过度表情僵硬

袁珊珊香肠嘴版任盈盈 整容过度表情僵硬

  从《宫锁心玉》中的小宫女到《宫锁珠帘》中的女一号,再到《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袁姗姗从名不见经传到众人瞩目,既收获了名气也惹来了非议。 关于她整容和上位的内幕不断爆出,不少网友紧紧揪住袁姗姗过于丰满的嘴唇不放,毫不留情地将其冠以“香肠嘴”的称号,更有火眼金睛者嘲讽袁姗姗的脸酷似多位明星,堪称整容复制机。尽管袁珊珊一再否认自己整容,可是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谁也无可辩驳,让我们来逐一盘点袁珊珊到底整了哪…  

       

整容部位一:玻尿酸丰出香肠嘴

玻尿酸丰出香肠嘴

  整容部位一:玻尿酸丰出香肠嘴

  知识普及:在嘴唇上打四、五个点,通过一定的速度和推力注入玻尿酸,然后用手来塑型,唇型马上就变得丰翘。医生的手法决定手术效果。

  袁珊珊虽然被封为“搞笑毁容版香肠嘴任盈盈”,但其实在出演《笑傲江湖》的时候她的嘴已经自然许多,这是玻尿酸被渐渐吸收后的效果。回顾袁珊珊出道初期,尤其是出演《宫》系列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两片又肿又红的香肠嘴,她作为反面例子证明,玻尿酸注射千万不要贪多,否则美容不成反毁容。  

       

整容部位二:削骨削出蛇精脸

削骨削出蛇精脸

  整容部位二:削骨削出蛇精脸

  知识普及:下颌骨削骨术是从口内入路,用锋利的仪器按照事先规划的角度将下颌角截角。下颌角截骨对下颌角上提效果较好,术后脸部明显收窄。

  袁珊珊有着异乎寻常完美的鹅蛋脸,从侧面可以看出,她的下颌角削的很彻底,几乎没有任何折角,恐怕只有蛇精才有如此流线型的下颌,无独有偶,她的好姐妹杨幂也是削骨的受益者,这项手术风险巨大,闹不好就要面瘫,敢于尝试也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整容部位三:开眼角开出迷离眼

开眼角开出迷离眼

  整容部位三:开眼角开出迷离眼

  知识普及:开眼角就是将内眼角的皮肤切开转位,使术后双眼显得较长。因为内侧份的睑缘睫毛比较多,开内眼角疤痕不明显。

  袁珊珊开眼角的痕迹非常明显,眼头全部外露,显得两眼之间距离很窄,眼形修长。

  

       

整容部位四:垫下巴垫出锥子尖

垫下巴垫出锥子尖

  整容部位四:垫下巴垫出锥子尖

  知识普及:手术切口在口腔内下唇黏膜处,离牙龈至少0.5cm的颊龈沟部切开,填入假体,或是注射玻尿酸,使得过短的下巴变得尖而长。

  袁珊珊似乎进行过不止一次的垫下巴手术,起初垫的效果不甚理想,用力过猛导致整个下巴又尖又长,形状外翘,有点“地包天”,与整个面部很不协调。现在的下巴修短了,与下颌相接的弧度和谐多了,不过太完美的脸也就意味是假的脸。  

       

整容部位五:隆鼻隆起高山跟

隆鼻隆起高山跟

  整容部位五:隆鼻隆起高山跟

  知识普及:隆鼻术是根据受术者鼻部和面部的情况,由医生进行假体雕琢后垫高鼻部。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植入材料后再缝合切口。

  袁珊珊的鼻子从双眉间的山根就开始明显隆起,这是假体植入的典型痕迹。整个鼻子又直又挺,鼻头窄而突出,缺少正常鼻子柔软的弧度。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