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渐变发 让最爱的颜色扮靓春天(2)

  

彩虹渐变发 让最爱的颜色扮靓春天彩虹渐变发 让最爱的颜色扮靓春天

  效果色系:暖色系

  适合性格:职业型女生

  【发型解析】:

  这款挑染渐变发,应该属于所有里面最最普通的了,也是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的。如果你希望有所改变,但有不希望过于张扬,那这样的发色最适合不过了。基色就是我们最常见的棕色,而渐变到最浅的地方也是棕色系的,职业型的女生可以尝试哦。而且这样的发色,非常适合盘头,非常漂亮。

  

彩虹渐变发 让最爱的颜色扮靓春天彩虹渐变发 让最爱的颜色扮靓春天

  效果色系:暖色系

  适合性格:叛逆型女生

  【发型解析】:

  这款发型的特点非常明显,中分发色,只不过左图的发色两个颜色非常接近,而右图中的非常跳跃。黑色和粉色,两个完全不搭边的颜色被凑到了一起。摇滚叛逆型的姑娘应该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搭配啊。

  

推荐产品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护发霜

  推荐产品: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护发霜

  产品价格:¥170.00 / 200ml

  产品介绍:特效滋养配方,专为极干旱及过度漂染秀发而设。性质温和,适合每日使用。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染后护色洗发水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染后护色洗发水

  产品价格:¥128.00 / 250ml

  产品介绍:抗氧化配方中加入了人工色素能够保护染发后发质持久,使发色更鲜明亮泽,并且更有效滋润顺滑发丝纤维,使秀发如丝般柔顺,易于排除缠结。专家染后护色洗发水有草莓香及苹果香,可每天使用,温和呵护染后秀发。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