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转型喜剧屌丝女 纤腰裸背浓妆艳抹

汤唯转型喜剧屌丝女 纤腰裸背浓妆艳抹

  汤唯转型喜剧屌丝女 纤腰裸背浓妆艳抹

  日前,汤唯美艳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首映,这是汤唯第一次挑战喜剧,首映现场一袭黑色透视裙勾勒出汤唯纤瘦修长的身材,烈焰红唇完全颠覆往日的裸妆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转身间,玉背在薄纱后若隐若现,风光尽在背后。然而与首映礼的端庄典雅不同,据说汤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主要任务是“犯2”!到底有多2,一起来先睹为快。

  

烟熏猫女妆

  烟熏猫女妆

  汤唯以裤装登场,展现帅气的一面,银灰色系的烟熏妆让她少有的狂野朋克,通过眼线来拉长眼形,摆脱娇滴滴的小女孩无辜眼神,顾盼间锐利而魅惑。

  

犯2小腮红

  犯2小腮红

    在电影中,汤唯饰演的文佳佳一出场就是一个把奢侈品当作生活必需品的“败金女”,她与吴秀波饰演的Frank在西雅图相遇,发生了一段微妙的真爱故事。文佳佳这一角色是典型的北京女孩,性格豪放,牙尖嘴利,与汤唯一直以来的银幕形象完全不同。配合戏中的角色,汤唯的妆容也极为夸张,特别是两颊鲜红浓烈的腮红,颇有喜感,搭配汤唯故意犯傻的肢体语言,让人一看就十分想笑。

  

喜庆卖萌妆

  喜庆卖萌妆

  近年在韩国发展很顺利的汤唯身上难免带上一点“韩味”,特别是穿上圣诞装卖萌的时候,很有韩剧女主角的气质。清新甜美的妆容,以粉丝系为主,根根分明的睫毛和透亮的唇色是整个妆容干净年轻的重点,再搭配标志性的嘟嘴,真真是小清新。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