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春天,是最适合扎起高高马尾的季节。气温逐渐升高,一头清爽马尾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活力四射。然而,单一枯燥的马尾造型,你是不是早就看腻了呢?今天,著名造型师舟舟老师,将教您一款清爽减龄的运动发型,让你的春天活力四射。


step1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1

  将头发喷上护发素使头发免受电发工具的伤害。


step2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2:

  使用电熨板将头发带直带顺。


step3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3:

  头顶分出一块U形分区增加整个的头顶的立体感,可根据脸型进行调整,圆脸型可以高一些长脸型可以平一些。


step4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4:

  将剩余头发扎成马尾辫,并在前发际处流出一指半宽的头发最后造型用。马尾的高度可根据需要来自由选择。越高扎越动感挺拔,越底扎越沉稳端庄。


step5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5:

  头顶头发横向分份,每片头发厚度与梳子同宽,垂直头皮提拉,发根打毛让头顶更蓬松。


step6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6:

  头顶头发扭发固定到马尾辫的根部。


step7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7:

  用发抓固定头发,牢固又简单。


step8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8:

  两侧头发根部打毛一同斜向梳向马尾辫处。


step9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9:

  拿一束头发扭成绳状绕马尾固定。这样即可遮住橡皮筋又可遮住固定头发的抓子。


step10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step10:

  手拿发梢处为最后一个卡子的固定位置。如不好固定可将发梢缠在发卡上再固定。


完成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完成图。


12春晚御用造型师 教你清爽运动发

  本次发型图片提供:舟造型

  造型师舟舟老师,是成龙、萨顶顶指定造型师,被时尚界评为最新锐的“时尚造型天王”。央视春晚指定合作造型师。时尚灵动扎发盘发创始人。合作艺人有:成龙、萨顶顶、刘嘉玲、范冰冰、杨澜、汤唯等,舟造型团队更是成为《成龙中国》公司明星们指定造型机构。常年参与时尚杂志的拍摄:《男人装》、《时尚芭莎》、《瑞丽》、《旅游玩家》、《悦己》、《风尚志》等。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